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小威年底亮相南非比赛 为女性慈善事业募捐

2012年09月13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刚刚在美网夺得女单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近日确认,她将在十一月份联手姐姐大威廉姆斯一起亮相南非,参加一场当地举行的慈善表演赛。

“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南非参加这场慈善表演赛。”小威廉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非洲参加比赛,旅途一定会充满了乐趣。我喜欢参与慈善事业,希望我的努力能够为更多人带来一些东西。”

根据计划,威廉姆斯姐妹届时将亮相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职业生涯首次在非洲大陆上的对决。随后还将在索韦托参加网球教学活动来支持当地的女性慈善事业。

对于此次南非之行,七度的大满贯冠军获得者、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大威廉姆斯也显得十分开心:“拿下温网(微博)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之后,小威廉姆斯又在上周夺得了美网的女单冠军。她的状态非常的好,我现在很期待能和她在南非的土地上进行比赛。和塞雷娜的比赛总是充满了乐趣,我希望能够成为获得胜利的那一方。”

在法网首轮爆冷出局之后,小威廉姆斯在温网、伦敦奥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先后夺冠,在法网过后参加的27场女单比赛中仅输掉了和科贝尔的一场比赛。而作为女子网坛最强有力的统治者,威廉姆斯姐妹曾经搭档拿到了13座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外她们还赢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三枚双打金牌。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她有望通过亚洲赛季及接下来赛事的优异表现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

(克劳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