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雷阿伦是热火冠军拼图 三法宝助其成功

2012年09月13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新赛季一触即发,专家亚历山大-米克奥斯卡对热火引进的三分神射手雷-阿伦提出疑问,他是热火再次问鼎的总冠军拼图吗?经过分析,专家认为雷-阿伦冠军之心,出色的篮球智商,可怕的三分,都会让在未来的几个赛季,成为热火追逐总冠军的有力武器,总冠军拼图?肯定是——

小牛在2011年登上总冠军的宝座,不过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物是人非,钱德勒去了尼克斯,基德(微博) 也去了尼克斯,德隆没有来,魔兽却已经去了湖人。因此继续保持总冠军的实力很重要,再次获得总冠军也很有悬念。

得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三巨头实力不俗,热火现在阵容也保持了完整,不过这也并不能证明他们就能再次卫冕成功。雷霆的青年军让热火吓出一身冷汗,湖人那边又传来了纳什霍华德加盟的消息。

热火在原班阵容的基础上,还补充了像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这样的射手,热火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现在的问题是,雷-阿伦是热火总冠军的拼图吗?他是否有这个能力帮助热火再次问鼎总冠军呢?

凯尔特人的的五个赛季,雷-阿伦场均的出场时间和场次分别是:

2007-08赛季:35.9分钟(出场73场比赛,首发73场)。

2008-09赛季:36.4分钟(出场79场比赛,首发79场)。

2009-10赛季:35.2分钟(出场80场比赛,首发80场)。

2010-11赛季:36.1分钟(出场80场比赛,首发80场)。

2011-12赛季:34.0分钟(出场46场比赛,首发42场)。

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雷-阿伦在热火肯定不会打这么长的时间,在新赛季雷-阿伦可能会每场比赛得到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不过,出场时间的减少,却并不意味着雷-阿伦效率的降低,相反热火会得到更加高效的雷-阿伦,在上赛季有伤在身的情况下,雷-阿伦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三分球命中率45.3%。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雷-阿伦的身边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马里奥-钱莫斯等人,雷-阿伦会得到更多更好的机会,可以预计,新赛季雷-阿伦的三分球命中率将有望达到约46.0%。

雷-阿伦还有一颗冠军的心,并且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这些都会成为他给热火带来帮助的法宝。毫无疑问,雷-阿伦将是未来几个赛季迈阿密热火的一个非常坚实的总冠军叛徒。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