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携现任男友宣布未婚先孕:明年三月当妈

2012年09月13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携现任男友宣布未婚先孕:明年三月当妈

海宁和现任男友

腾讯体育讯 贾斯汀-海宁怀孕了!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近日通过脸书向全世界宣告,她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当妈!五年前,海宁结束了她的第一段婚姻,自此之后这位比利时天后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直到去年中网表演赛,她才大方带新男友露面。如今突然宣布二人已有爱情结晶,可见关系稳定。

对于怀孕一事,海宁毫不避讳第一时间跟所有球迷分享,她在个人主页上写道:“我和贝诺特(现任男友)有个好消息要宣布,那就是我们很快就要变成三个人啦!”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发众多球迷祝贺。说起来,海宁的年纪也不小了,同时期的另外一位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早已结婚生女,如今宝贝闺女已经有三岁多了。而海宁直到30岁才传来怀孕的好消息。

2002年11月,海宁跟第一任丈夫哈德恩正式结婚,比利时天后16岁便跟新郎相识,对方当时是名少儿网球教练,二人一见钟情迅速陷入爱河。当时,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还一度被外界奉为典范。然而短短四年多光景,两人就走向了离婚一途。迄今为止,海宁也没有对外透露她跟前夫究竟为何分手,人们只知道哈德恩离婚之后拿到了高达650万欧元的巨额分手费,而且还收获了位于摩纳哥的豪华别墅和一家私人飞机!所有人都觉得海宁是这场婚姻里的输家,赔了夫人又折兵。但是仅仅几个月之后,她就又重新站在法网舞台再度登顶,海宁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海宁。

退役之后,比利时天后的感情生活始终被外界关注。去年中网表演赛在青藏高原开拍,海宁也带着新任男友亮相。论外表,可能贝诺特不及前夫哈德恩,但他对海宁温柔体贴,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正如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自己所言,她只能跟新男友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或许正是第一段婚姻带来了过多创伤,所以海宁才会小心翼翼经历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在几年的感情磨砺之后,他们终于有了爱情结晶。据透露,海宁刚刚怀孕三个月,预产期是明年三月。由于现在她跟男友并没有结婚,所以在安心养胎之余,比利时天后可能也会顺便考虑一下步入礼堂的事。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