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巨将举行“PRGR高球铁人三项”积分竞赛活动

2012年09月1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PRGR大中华区总代理-巨将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高球铁人三项”积分竞赛活动即将与2012年9月22日14:00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届时,各路高球选手将轮番登场,一决高下。

打远,击准,推稳,让距离决定一切!

本次比赛接受高尔夫业余资格之男、女球友,参赛人数限定40名,报名额满即止。报到时间9月22日13:00-13:40,依活动当天报到之先后顺序编组,共分成2组,每组20位球友,报道到,将领取到1份带有编组号码的竞赛绩分卡。

项目一:铁杆,我最牛!竞赛铁杆以PRGR所提供的H/S,301,H/S701,ID435, EGG,SWEEP系列#7铁杆为主。(或依个人150码所需求的铁杆击球)

项目二:推杆,我最稳!竞赛推杆以PRGR所提供的SB系列为主。

项目三:我是长打王,竞赛球杆以PRGR所提供的EGG BIRD,ID460X ,H/S 301,H/S 701,SWEEP 1号木杆为主。

比赛将有丰厚的奖品提供:

1.『PRGR高球铁人三项』积分竞赛奖.

一等奖:H/S701 M40-43 #1 10.5°(市价RMB9900)

衣物包BB-104PM(市价RMB1400)

二等奖:EGG SPOON 2 M40 #3 15°(市价RMB6800)

衣物包BB-104PM(市价RMB1400)

三等奖:EGG i+ UT M40 19° #3(市价RMB4500)

衣物包BB-104PM(市价RMB1400)

2. 『PRGR高球铁人三项』单站最佳成绩奖.

铁杆王:NEW ID FORGED CB M40 #7 (市价RMB3500)

推杆王:SB PUTTER-2 02S 34inch (市价RMB2600)

长打王:H/S701 M40-43 #1 10.5°(市价RMB9900)

PRGR是日本横滨(YOKOHAMA)橡胶集团旗下的高尔夫品牌,在创始之初,就以杆头速度“米/秒”来作为选杆的标准,摆脱了过去仅凭感觉来选杆的方法。选择合适的球杆,成就你高球先生的梦想!比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专线:0755-25501361 分机827 市场部专员:孔小姐.

中港澳总代理

Dacome Int‘l (HK) Ltd.巨將貿易(深圳)有限公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