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国安四将士走进校园 邵佳一:跟小时候不一样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12日11:3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国安四将士走进校园 邵佳一:跟小时候不一样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北京国安队现役队员邵佳一、徐云龙(微博)、张稀哲(微博)、杨运(微博)四人来到北京市呼家楼中心小学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

周六一大清早,孩子和家长们早早来到学校足球场,等待着国安将士们的到来。在队长徐云龙的带领下,邵佳一、杨运、张稀哲准时来到学校的足球场上。小队员们看到心中的球星,难掩内心的欢喜,一股脑的冲上前去索要签名,而四位国安队当家球星也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合影和签名要求。

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和拉伸之后,徐云龙和邵佳一分别率领一队开始了正式比赛。而张稀哲和杨运则分别与其搭档。

作为国安球员的代表,邵佳一表示了大家对于校园足球的期待。他说:“像我们北京的这种校园足球我自己感觉确实有很大的不足,跟我们小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的小学能有一块正规的足球场地就已经很难得了。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向足球场,能够真正的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