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兰德里造访红山动物园 愿成动物保“护神”

2012年09月11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6日下午,匹克签约球星兰德里及其家人,与亚洲动物保护基金会理事会代表一同参观了南京红山动物园,并捐赠善款,积极倡导动物保护。

当天下午,兰德里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吃过午饭便和家人兴致勃勃地来到动物园。此次活动是应亚洲动物保护基金会理事会之邀,原本望让兰德里一睹中国国宝——熊猫的风采。但是不巧的是前两天熊猫生病,被管理员带回“老家”四川修养。不过,兰德里并没有扑空,此行参观了亚洲黑熊、狮子、狮虎兽、丹顶鹤等稀有动物。值得一提的是,园区里有两只2008年出生的狮虎兽,据园区管理员介绍,这是反自然现象,它们由狮子和老虎自然交配而成,生命周期仅有5年,身子像狮子,头却像老虎。显然狮虎兽引起了兰德里的注意,在参观中,兰德里不仅直呼“太漂亮了”,当工作人员提示前往下一站的时候,兰德里还不时回头与狮虎兽打招呼。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现在很多动物都濒临灭绝,不仅动物保护协会应该重视起来,个人也应该行动起来。”兰德里说,“大家都叫我‘神鸟’,我也希望我这只神鸟,能成为动物的保护神。”之后,兰德里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护神的角色,携手匹克公司向亚洲动物保护基金会捐赠善款。

匹克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安排兰德里来到红山动物园做此活动,不仅是希望借助NBA(微博)球星的影响力唤起人们对动物的重视和保护。同时也希望透过类似的活动,能使匹克公司与园区,与亚洲动物保护基金会维持良好沟通关系。匹克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也能为保护动物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我国的动物保护事业作出贡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