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小贝收购马拉加 或以新贵主席身份重返西甲

2012年09月10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消息,由于对俱乐部管理层不满,西甲(微博 专题) 新贵马拉加(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阿尔塔尼计划着出售球队股份,而卡塔尔王子看中的正是“万人迷”贝克汉姆。若最终交易达成,小贝或将以马拉加主席的身份重返西甲。

2010年5月,卡塔尔王室成员阿卜杜拉-阿尔塔尼出资4830万美元收购了马拉加俱乐部的股份,并且成为球队主席。随即马拉加引进多名大牌球星,球队成绩也上升很快。11-12赛季,马拉加获得西甲第四名,并最终通过附加赛杀入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但由于与俱乐部多位高层意见不合,卡塔尔王子对马拉加队失去兴趣,结果今夏马拉加的多位主力被出售。目前,阿尔塔尼正酝酿着出售马拉加俱乐部的股份,而目前与马拉加传出关系的正是贝克汉姆和洛杉矶银河俱乐部主席拉拉斯。据传,阿尔塔尼有意出售马拉加俱乐部75%的股份,交换贝克汉姆和拉拉斯在沙特地区一系列投资项目的股权。

据美国和西班牙媒体称,腰包殷实的贝克汉姆对收购马拉加俱乐部非常有兴趣。一旦交易完成,贝克汉姆有望成为马拉加俱乐部的主席,这将大大提升欧冠新军的影响力。不过,马拉加俱乐部执行副主席沙塔特对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转让俱乐部股份的确切消息。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