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取消关键会议 博扬加盟竟藏惊人内幕

2012年09月10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取消关键会议 博扬加盟竟藏惊人内幕

瓜迪奥拉才是米兰真命天子?

腾讯体育讯 自新赛季开始以来,AC米兰(微博 数据) 实际负责人加利亚尼和主帅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似乎比过去两年里疏远了许多。阿莱格里是加利亚尼亲自选定的教练,而非贝卢斯科尼欣赏的类型,自2010年执教球队以来,每当老贝向主帅发难时,阿莱格里总能得到加利亚尼的力挺。但今年《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已经多次传出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之间已经产生了矛盾,当然这主要是基于球队的建设思路上。在上周转会市场关闭后,加利亚尼曾经公开用“阿莱格里不能再找借口”这样的话来给主帅下达夺冠的死命令。

《足球市场》也在周末最新撰文爆料,称两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已经不再是铁板一块了。去年8月10日时,加利亚尼亲自在米兰的豪华饭店订位子为阿莱格里庆祝生日,今年同一天不仅没庆生,甚至都不太情愿送出问候和祝福。此外,两人原本于本周末一同晚餐商讨球队接下来半年里建队方案,包括伤病等各种问题探讨的会议,也因加利亚尼个人的原因取消了。《罗马体育报》对此这样总结说:阿莱格里上个赛季率队一无所获后,加利亚尼因此在俱乐部内外承载了太多的压力,两人关系最终破裂完全在情理之中。

来自《全市场》和《意甲(微博 专题) 在线》最新的报道则指出,在经历了夏天球队的大换血后,AC米兰对于换帅也已经有了充分的考虑,目前加利亚尼手里已经有了接替阿莱格里的人选,依次是瓜迪奥拉,蒙特拉和范巴斯滕。已经率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成功度过4个辉煌赛季的瓜迪奥拉是当仁不让的首选,《全市场》也透露说,AC米兰之所以签下西班牙博扬,也是为了在将来迎接瓜帅执教球队打前站。博扬在上周刚加盟米兰后就几次提到“巴萨(微博 数据) 有很多人想来米兰发展”,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媒体普遍认为瓜帅和法布雷加斯是其中最大的“嫌疑人”。虽然瓜帅和博扬之间稍有不和,但《每日体育报》认为那只是自家人之间的小分歧而已,AC米兰今夏将伊布卖掉后,已经为瓜帅执教球队铺平了道路。

《慢镜头》则提醒人们注意,在过去的15年间,算上博扬已经有过14位先后在米兰和巴萨效力过的球员了,像雷齐格,杜加里,博加德,克鲁伊维特,科科,里瓦尔多,阿尔贝蒂尼,小罗,范博梅尔赞布罗塔,罗纳尔多,戴维斯和伊布等等都是典型的代表,可以说巴萨和米兰之间人员的转会已经是家常便饭。如今瓜帅选择暂时赋闲,显然也是在等待何时的时机再谋求复出执教。2012-13赛季对于米兰来说将是空前困难的一个赛季,如果阿莱格里率队执教成绩不佳,恰好就为瓜帅中途接手重整旗鼓提供了便利。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