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咬牙转战巴西 长途跋涉21小时飞行已累垮

2012年09月09日07:23京华时报[微博]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辗转飞行,国足一行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抵达巴西的累西腓。因签证问题没有去成瑞典蒿俊闵也在国足抵达前到达。由于郑智、孙祥已提前回国,目前只有17名国脚可供卡马乔调遣。

与瑞典队比赛第二天一大早国足将士便启程赶赴哥本哈根,然后乘坐飞机先飞往苏黎世,到达苏黎世后,再转机前往里斯本。最后,从里斯本出发,又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才到达比赛地巴西的累西腓。到达累西腓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教练组要求队员吃完饭后赶紧休息,毕竟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飞行后,大家都有些筋疲力尽。在国足到达前,此前因签证问题没有去成瑞典的蒿俊闵已从国内飞到了累西腓。不过由于郑智与孙祥从瑞典已提前回国,因此,战巴西中国队也只有17名球员。

昨天早上记者与国足内部人士取得了联系,这位队内人士坦言:“从瑞典转机两次、时间长达21小时,大家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当下飞机后,大家确实感到比预想的要累。但话说回来,目前就是这样的状况,与巴西队的比赛,只能咬牙坚持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