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专家看好小威笑到最后 张奔斗剑走偏锋挺阿扎

2012年09月08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看好小威笑到最后 张奔斗剑走偏锋挺阿扎

>>>点击进入张盛腾讯微博<<<

专家看好小威笑到最后 张奔斗剑走偏锋挺阿扎

>>>点击进入张奔斗腾讯微博<<<

专家看好小威笑到最后 张奔斗剑走偏锋挺阿扎

>>>点击进入胡力涛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三个比赛日,晚场压轴大戏是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的女单冠军争夺战。究竟女单冠军奖杯又将滑花落谁家?在腾讯网球联合张奔斗、张盛和胡力涛推出的《美网三人行》与球迷活动中,两位专家一致看好小威夺冠,剑走偏锋的著名网球评论员张奔斗选择押一个小概率——阿扎夺冠。

在刚刚取得决赛席位后的24小时小威和阿扎伦卡就将再度披挂上阵,向冠军发起冲击。虽然阿扎伦卡在之前两轮连续经历苦战,但是相信只有23岁的她体力不成问题,她最大的问题是心态。2010年澳网1/4决赛阿扎伦卡在6-4/4-0领先的情况下被小威翻盘。

《体坛周报》资深网球记者、著名网球评论员张奔斗选择剑走偏锋的方式,“虽然交手战绩一边倒,虽然绝大多数人都会看好小威夺冠,但既然我押准了半决赛阿扎击败莎娃,我就再“斗”胆信她一次押一个小概率吧——阿扎夺冠。”

在二人此前的10次交手中,小威以9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目前手握7连胜,在大满贯赛场的6次交手也保持全胜。从理论上讲阿扎伦卡的硬实力完全有击败小威的可能,但是她在心理上恐怕还没有做好获胜的准备。本赛季二人已经交手了3次,温网上双方曾打得很接近,但是在奥运会阿扎只拿到了3局。

因此,看好小威也成为另外两位专家一致的看法,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知名解说胡力涛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为了保持我预测的前后一致,也只能选小威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网球解说员张盛也坚持自己的看法:“小威。”

(冬小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