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锐武终极格斗赛:吴昊天被TKO 阿木家乡两连胜

2012年09月08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锐武终极格斗(RUFF)的RUFF5赛事,今天(9月8日)晚上再次回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而这也是本年度“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系列的第三项赛事。焦点比赛中 ,巴西柔术黑带选手罗德-卡波尔和锐武赛事的新面孔吴昊天之间的较量,后者被对手一拳击中头部,直接被TKO!在家乡作战的阿木凭借地面战优势获得胜利,中国MMA一位相当有潜力的年轻人张立鹏闪电战拿下宣鹏飞。

今天是19岁的吕振宏在锐武的首场比赛,面对攻击力强悍的老将阿依登,对他来说无疑是难度很大。上一次阿依登在经历失利后重返八角台的第一场比赛就轻易击败了阿壳,那还是RUFF3的比赛,因此外界期待他用多少时间击倒对手。果不其然,第一场阿依登VS吕振鸿,阿依登得到了一致判定的胜利!这块场地曾经有他失败的无奈,也有他胜利的荣光。

第二场比赛,刘连杰VS尚志法,这是一场争夺激烈的蝇量级分区的比赛,作为蝇量级分区最强壮的选手之一,刘连杰拥有力量上的优势,而这一点极有可能让他在于尚拉开距离时占据优势,然而在这种站立对决的节奏中他也并不安全。比赛的结果没有悬念,尚志法获胜。尚志发已经赢来了自己的二连胜,他的RUFF征程已经越来越顺利。

第三场比赛,老将董艳军VS吴成杰。董艳军的新发型非常惹眼,RUFF 4是他整个RUFF战斗中唯一的失败。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的是,比赛以一种电光火石的速度结束了吴成杰以一记十字固解决了战斗。

第四场,也是主赛的第一场,刘平原VS张美瑄的复仇之战。RUFF的第二场复仇之战,上一次阿依登未能复仇成功。比赛进行得较为顺利,刘平原的复仇之战顺利获得胜利!他和师傅敖海林的温情一拜让人动容。

当比赛进行到第6场比赛,罗德 卡波尔对阵吴昊天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在RUFF5的主赛见证巴西柔术黑带选手罗德-卡波尔与中国顶尖轻量级选手吴昊天之间的巅峰对决。 卡波尔在两场锐武比赛中都展现了其强势气场,发挥了世界级的摔技。他在RUFF 4因对手伤退而没能打上比赛,但现在他已经准备好把这股雄雄怒火倾注在吴这里。比赛中,一拳击中头部!吴昊天被TKO了!裁判中止了比赛!卡波尔胜利!显然现场的观众很失望,但卡波尔赢的光荣。这就是MMA,只是一场追求更强的运动。

接下来,又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常胜将军王冠对阵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袁春波。王冠捍卫了自己的荣誉,虽然今晚他打的并不是很开心,也没用拿到自己钟爱的KO奖。但这就是MMA的人生,总会遇到你无法预料的对手,这也是一种历练和成长。

第八场比赛,薛国斌VS桑德罗。有战神美誉的薛国斌之前的RUFF征程并不顺利,桑德罗上一场也输给了王冠。两个人都急需一场伟大的胜利。桑德罗地面锤击TKO了桑德罗地面锤击TKO了薛国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胜利。也是一场快速的胜利。

第九场比赛阿听VS特尔江。阿听在中国已经打了数场比赛,是中国搏击界的熟面孔,上场比赛打赢张立鹏更是让众人侧目。结果,阿听裸绞了特尔江,赢来了他在RUFF的第二场胜利。

第十场比赛,阿木日吉日嘎拉VS杨亮。阿木这次是第二次本土作战,家乡人民的欢呼将给他勇气。他一定非常想在家乡朋友面前一洗RUFF4的失败之耻。最终,阿木在地面获得了胜利,他在家乡父老目前,依靠地面战术优势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今晚的倒数第二场,张立鹏VS宣鹏飞。张立鹏之前在RUFF的战斗就像一座叫好不叫坐的电影,虽然每次都精彩绝伦,但都失去了比赛胜利。最终,张立鹏用最快的速度在家乡父老面前证实自己。张立鹏是中国MMA一位相当有潜力的年轻人,今天的胜利也为日后的比赛积累了自信心。

最后一场比赛是两个内蒙汉子之间的战斗:散打王赵子龙VS李吉祥。两个大个子力量型选手,同时这也是赵子龙的回归拳台之战。最终老将出征遗憾沉戈沙场,但依旧引人注目,李吉祥在这个夜晚享受到属于自己的胜利。

(冬小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