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将下周伤愈复出 帕托罗比尼奥本月回归

2012年09月08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3将下周伤愈复出 帕托罗比尼奥本月回归

米兰终于迎来好消息了

腾讯体育讯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意甲联赛休战两周。对于伤兵满营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喘息之机。意大利媒体透露,博阿滕、梅克斯阿巴特三人都已经基本伤愈,下一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他们将可以登场。此外帕托罗比尼奥蒙托利沃也将在本月内复出,阿莱格里终于可以凑齐一套完整的阵容。

在今夏转会期,AC米兰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等大牌球星卖出,这让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加上多位伤员高挂免战牌,他们在首轮就意外负于桑普多利亚。第二轮凭借新援帕齐尼的神勇发挥,AC米兰3比1击败博洛尼亚取得首胜。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AC米兰得到了两周的喘息时间,这让他们挺过了最艰难的伤病潮侵袭阶段。

北京时间9月8日,意大利《慢镜头》透露,AC米兰的三位主力博阿滕、梅克斯和阿巴特都已经基本伤愈即将复出。在9月7日的训练中,右脚脚踝受伤的阿巴特已经参与了全队的有球合练,梅克斯也开始参加战术演练。至于掌骨骨裂的博阿滕,手术后他还在单独进行力量训练,但看上去问题并不是很大。不出意外的话,以上三人都将在下一轮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复出,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除此之外,另外一些伤病号的恢复情况也让阿莱格里感到欣喜。在和博洛尼亚交锋时受伤离场的蒙托利沃刚刚接受了最新检查,证实他的大腿肌肉伤势正在迅速好转,如果按照现在的进度,他将在9月23日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复出亮相。此外两名巴西攻击手帕托和罗比尼奥也将在本月底重返赛场,他们有可能赶上9月26日和卡利亚里的交锋,最迟将在9月29日和帕尔马的比赛中出战。

AC米兰接下来的赛程比较频密,在9月除了4轮意甲联赛任务之外,他们还将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轮,对手是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多名绝对核心的及时伤愈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是极大的鼓舞,这也让他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传出阿莱格里和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不和的消息。不过两人近日已经公开辟谣。阿莱格里甚至开玩笑说道:“他们恨不得看见我们打起来。”种种迹象表明,AC米兰赛季初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一切将会有明显的改善。(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