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抱怨国足主力难招 暗批恒大亚冠无人知

2012年09月08日09:39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都尽可能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球员招入国家队。我是国家队主教练,不会试图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寻找平衡。”同瑞典队比赛结束后,卡马乔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言论多少带有些吐槽色彩,他说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中国足球不重视国家队。

卡马乔说,瑞典队很重视这场比赛,因为他们派出了有伤在身的伊布,“即便是阿根廷队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要往返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

在卡马乔看来,国家队这样的A级比赛,要远远比俱乐部的比赛重要得多,“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在跟瑞典队比赛,也知道这个比分,同巴西队比赛同样如此。但一支俱乐部的比赛全世界未必知道,也不一定会有这么多的关注。”卡马乔虽然没有将矛头指向广州恒大(微博),但从他的话中不难看出,对于俱乐部不放球员来国家队的行为,很是不满。

“中国队的队员习惯在国内比赛,但海外热身往往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客场比赛的经验。”卡马乔说。

比赛时,卡马乔一度很着急,在场边大声朝队员嚷嚷,提醒他们打起精神。“对手丢球后会立刻紧逼反抢,而我们的队员呢?习惯丢球后站在原地,这就是差距。”

“中国队目前现有这些队员只能踢成这个样子,因为很多球员没有来到这里。我们无法排出最强阵容,我在想下一场比赛是不是需要我亲自出场呢?”卡马乔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