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世预赛-荷兰2-0土耳其 斯内德助攻范佩西进球

2012年09月08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预赛-荷兰2-0土耳其 斯内德助攻范佩西进球

范佩西荷兰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30,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全面展开,近来状况不佳的橙衣军团荷兰队在主场迎战强敌土耳其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荷兰队凭借范佩西和纳辛的进球以2-0击败星月军团。--->>>微博热议荷兰2-0土耳其!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8次交手,荷兰3胜3平2负占据上风,在主场已经连续4场未曾输给过土耳其,上次橙衣军团主场输给土耳其要追溯到1958年。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2010年11月17日的国际友谊赛,结果依靠亨特拉尔的进球,荷兰主场1-0取胜。

本场比赛,范加尔果然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调整,锋线上范佩西突前,左右辅佐罗宾侠的是罗本和纳辛,中场有同样是新人的克拉西耶,右后卫扬马特和克拉西耶一样都来自费耶诺德。中卫位置上,和海廷加搭档的是名不见经传的因迪。门将位置,克鲁尔取代斯特克伦堡首发。

开场仅1分钟,土耳其开出角球,托普拉克头球顶远角稍稍偏出。第14分钟,土耳其左路传中,因迪头球解围险些乌龙,好在他在门线上将球解围。随后土耳其开出角球,托普拉克头球攻门被克鲁尔将球没收。第17分钟,荷兰队取得领先,斯内德(微博)开出角球,范佩西前点头球攻门将球顶进远角,1-0!这是罗宾侠在荷兰国家队打进的第30球!

第21分钟,范佩西传球,斯内德小角度射门没有构成威胁。第23分钟,萨拉勒禁区外远射被克鲁尔得到,随后斯内德的射门也被土耳其门将曾金扑住。两分钟后土耳其浪费了单刀机会,图兰机敏抢断威廉斯突入禁区,但随后他的推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纳辛前场断球后未能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罗本,随后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布鲁特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托伦任意球传中,布鲁特头球攻门顶在了横梁上,图兰再次尝试倒勾踢到了扬马特的脸上的。1分钟后,卡尔德里姆对纳辛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半场过后,荷兰队暂时以1-0领先土耳其。易边再战,范加尔用范林换下了扬马特,费尔换下了克拉西。第57分钟,阿尔滕托普禁区外围突施冷剑,克鲁尔飞身侧扑将球化解。

比分落后的土耳其随后用沙欣换下了埃姆雷。第63分钟,费尔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两分钟后,罗本左侧突破传球,门将扑了一下,范佩西顶偏。第66分钟,托伦右路传中,萨拉勒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3分钟,斯内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曾金得到。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体能都出现下降。第79分钟,托帕尔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第93分钟,荷兰队锁定胜局,纳辛快速前插形成单刀,埃因霍温小将面对门将轻巧的挑射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0!

双方出场名单

荷兰(433)

门将:1-克鲁尔

后卫:2-扬马特(46’2-扬马特)、3-海廷加(87’13-弗拉尔)、4-因迪、5-威廉斯

中场:8-斯特罗特曼、10-斯内德、6-克拉西(46’18-费尔)

前锋:11-罗本、9-范佩西、7-纳辛

土耳其(433)

门将:1-曾金

后卫:3-卡尔德里姆、4-卡亚、21-托普拉克、6-阿尔滕托普

中场:14-图兰、11-托伦(82’19-埃尔丁克)、15-杜普尔、5-埃姆雷(60’10-沙欣)

前锋:9-布鲁特、23-萨拉勒(70’17-伊尔马兹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