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U20女足世界杯德美争冠 德主帅:目标就是卫冕

2012年09月06日10:5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朱兰报道9月4日,2012年U20女足世界杯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卫冕冠军德国以3比0击溃东道主日本美国以2比0赢了尼日利亚,德美两支女足最强的球队会师9月8日的决赛。

美国是2008年世青赛冠军,半决赛前,她们淘汰了以国家队成员为主的朝鲜,而尼日利亚则是赢了墨西哥。比赛中,美国队还是控制了比赛,上下半场各入1球,而尼日利亚虽然极力想要反扑,却很少能创造机会,最终以0比2失利。另外一场半决赛,德日之战赛前被认为实力相当,但德国队凭借闪电战,开场仅1分钟就攻破了日本队球队,并且在第12、19分钟再入2球,将日本队彻底打蒙了,此后,德国队放慢了节奏,而日本无力改写比分。

德国队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组建后屡屡打出大比分,她们曾8比1、5比0两次大胜欧青赛亚军挪威,出征日本前,她们又7比1横扫瑞典。本届世青赛小组赛,她们首战4比0中国,1比0加纳,小组赛面对美国,也是3比0轻松拿下,半决赛,她们4比0挪威。日本女足主帅在输给德国后曾慨叹“对手太强了”。德国主帅玛伦·迈纳特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卫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