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贝尼特斯1月救主红军 豪购略伦特+内格雷多

2012年09月06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贝尼特斯1月救主红军 豪购略伦特+内格雷多

《阿斯报》截屏图:三个西班牙人拯救利物浦(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开战后,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红军利物浦队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新气象,三场比赛下来球队仅拿到1平2负的低迷战绩,排名联赛第18位深陷保级区。

谁能真正拯救利物浦?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后红军已无对策,只能寄望于在冬季转会期通过进一步的引援来增强实力。如果困难局面依然得不到改变的话,红军将寄望于靠西班牙人来解决问题,不只包括从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引进优秀的前锋,甚至可能会炒掉刚执教球队不久的主帅罗杰斯。

《阿斯报》称,利物浦引援的首选是在冬季转会期签下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班牙国脚中锋略伦特,27岁的略伦特身高1.95米,头球能力和脚下技术都很出色,他同球队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目前已经拒绝续约。在一月份想要同略伦特签订明夏自由转会协议的球队不在少数,除利物浦外,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球队也在关注这位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21次打进7球的西班牙国脚。红军方面希望能将计划提前,在1月份支付一小笔的转会费提前签下略伦特,避免球队在下半个赛季表现持续糟糕无力翻身。

除略伦特外,另一位西班牙国脚前锋,随队参加过今夏欧洲杯赛的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也是红军的引援目标。27岁的内格雷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2场打进6球,出自皇马(微博 数据) 青训营的他在132场塞维利亚的俱乐部赛事里打进55球。

除了西班牙球员外,利物浦竟然还在打算用西班牙教练来拯救球队。《阿斯报》称,如果球队前半赛季战绩不佳的话,不排除1月份时球队重新聘回昔日的功勋教练拉法-贝尼特斯执教球队的可能性。贝尼特斯是利物浦近10年来最为成功的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虽然在英超联赛中战绩未能有进一步的突破,但好歹能相对持续的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并且拿到过欧洲冠军杯。红军高层当初因贝尼特斯没能带队在联赛中取得突破而炒掉了西班牙人,但最近两年来球队聘请的主帅带队成绩反而还不如前者。贝尼特斯目前赋闲在家,他对于利物浦有着很深的感情,如果红军向他发出邀请,并且赋予他在西班牙引进优秀球员的权利,贝尼特斯很难拒绝。

媒体之所以曝出贝尼特斯可能携西班牙帮回归的消息,更多的还是在于球队主帅罗杰斯同老板在引援的意见上产生了分歧。英格兰中锋卡罗尔从始至终都在积极训练,但就因为不符合罗杰斯的战术打法而被强行租借,在未能引进美国前锋邓普希后,罗杰斯抱怨球队没能加强锋线实力,这显然会招致俱乐部老板对他的不满。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