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三狮第一左闸恐0价逃离切尔西 皇马头号买家

2012年09月06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狮第一左闸恐0价逃离切尔西 皇马头号买家

《太阳报》截屏图:阿什利-科尔恐逃离切尔西(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5日,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同23岁的年轻后卫贝特兰德续约5年,在英国媒体看来,切尔西如此加紧培养这位年轻的左后卫,是因为蓝军如今面临着失去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风险。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科尔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结束,即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最后的一年。切尔西希望用科尔完成续约,虽然球员到12月份将年满32岁,但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他还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不过切尔西队内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超过30岁的球员同俱乐部续约,只能得到为期1年的短合同。

一位来自切尔西内部的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阿布先生确实有这样一条规定,超过30岁的球员只能续约1年,但说真的,用这样的规矩来处理科尔的续约实在太荒唐了。科尔训练刻苦,至今保持着极佳的状态,看起来他还能以目前的水平踢上很多年,每个人都清楚他是当今足坛最佳左后卫,我想没人会拒绝零身价签下他。”

现年31岁的科尔于2006年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转会到切尔西,因为当初枪手只愿提供给他周薪为5.5万英镑的合同,科尔气的差点撞了车。效力切尔西的7个赛季里,科尔代表球队出战255场各项赛事打进6球,以主力左后卫身份帮助球队拿到1次英超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4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杯1次慈善盾杯冠军。《太阳报》称,如果切尔西坚持用阿布定下的30岁以上的老将只能续约1年的条款来处理科尔的个案,不排除后者拒绝续约,在明年6月份谋求自由转会的可能性。事实上,科尔在明年1月就已经可以和任何新球队签约。目前看来科尔本人似乎已经在计划合同期满后离开球队,切尔西选择在本周同贝特兰德续约就被认为是个信号。

《太阳报》透露,由于球员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一旦科尔寻求自由转会的话,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包括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和俄超泽尼特等球队,这些球队完全有能力支付给科尔高薪和2年以上的丰厚合同。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就相当欣赏科尔,一直希望能将他带到伯纳乌发展。

目前科尔因脚踝有伤无缘参加英格兰对阵摩尔多瓦的比赛,作为他的接班人贝特兰德在今年5月份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有过亮相,还在8月份英格兰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打过比赛。

最近围绕切尔西左路球员发生的事儿确实不少,球队昔日的主力,32岁的法国老将马卢达因被下放到二队同U21队的小球员们训练而感到非常不满,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和小球员们训练的照片并气愤地表示:“这就是我为切尔西效力的最后1年里训练的地方!”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