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盈方与CBA续约至2017年 具体合同金额未透露

2012年09月05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盈方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篮球协会在近日签订协议,在未来的五个赛季中继续全权负责CBA联赛的商务推广。

2005年5月,盈方首次与中国篮球协会签订合约,成为CBA联赛的独家市场合作伙伴,盈方的加盟有力地推动了CBA联赛的蓬勃发展,而此次的续约正是在过去7年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行的。

作为CBA联赛首次牵手的国际专业体育传媒公司,盈方为CBA联赛引入了专业的商业开发和市场推广概念,通过不断提高CBA联赛在电视、广播、平面以及网络媒体等的曝光率,提升CBA联赛的市场价值,让其成为对赞助商更有吸引力的市场平台。

中国篮球协会充分肯定了盈方公司在过去的7年当中对于CBA联赛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信兰成表示:“在过去的7年当中,CBA联赛在竞技水平、商业价值、社会影响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CBA联赛的发展过程中,盈方和中国篮球协会始终保持共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篮球协会愿意在接下来的五年当中和盈方续约合作,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CBA联赛的水平,来回报球迷、赞助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

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国力认为这次续约意义十分重大,“我在盈方工作的几年中,和大家共同见证了CBA联赛的不断进步,不管是市场开发和媒体关注方面,CBA联赛目前都是国内第一位的体育职业联赛。放眼未来,我们将致力于在海内外继续提升CBA联赛的市场平台,进一步挖掘联赛在商业赞助和电视转播覆盖等方面的增长潜力。”

经过7年的发展,CBA联赛已经成长为深受媒体关注、球迷喜爱、赞助商支持,同时也对海外职业球员具有十足吸引力的高水平职业篮球联赛。2011/12赛季,CBA联赛的电视累计收视人次超过了7亿,这个数字和2005/06赛季相比,增长了130%。在2011年,盈方还为CBA联赛签下了和One World Sport的转播权,CBA常规赛的转播信号历史上第一次登陆北美。

2011/12赛季CBA总决赛首次来到了五棵松体育馆,不仅在票房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点,也创下了近几个赛季CBA总决赛的收视率新高。收视率和票房都充分表明CBA联赛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职业赛事。

盈方集团CEO菲利普·布拉特对于盈方和中国篮球协会在未来5年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布拉特说:“对于盈方与CBA联赛和中国国家篮球队之间的成功合作继而续约,我深感自豪。中国是非常关键的体育市场。盈方集团将与中国篮球协会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CBA联赛和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发展和提升。而这一合作的最终受益者会是这项运动本身、各俱乐部、球员、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的球迷。我们会把国际专业的运营知识和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拓展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道路”

在接下来的5年中,盈方公司会继续加强与中国篮球协会以及广大赞助商的密切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CBA联赛的健康、良好的形象,进一步提升联赛的市场价值、扩大联赛的影响力。通过全面到位的赞助商服务,提升CBA联赛的商业品质,树立CBA联赛的国际地位,让CBA联赛成为与国际品牌相结合的成功范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