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3800万欲压哨签内马尔遭拒 鲁尼前景堪忧

2012年09月05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3800万欲压哨签内马尔遭拒 鲁尼前景堪忧

《太阳报》截屏图:转会截止日曼联(微博 数据) 3800万镑求购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英国《太阳报》曝料,曼联曾试图在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签下内马尔,红魔当时的出价高达3800万英镑。然而令弗格森没想到的是,内马尔直接拒绝了他的邀请。

内马尔近年来如彗星般崛起,由于其梦幻般的表现,以及完美的技术,这名超新星甚至获得了“贝利二世”的称号。看看他的表现,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他为桑托斯出场190次,攻入了113球。在巴西国家队中,他出场18次,斩获9球。在今夏奥运会上,内马尔也收获了3球。这样的完美表现让他征服了近乎所有的欧洲豪门,曼城(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等队都想要得到他。

今天《太阳报》称,曼联也加入到了内马尔争夺战中。在今年夏天,曼联曾斥资3200万英镑收购卢卡斯,然而巴黎圣日耳曼最后竟然开出高达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买走。曼联无奈只能转换目标,弗格森下来将目光锁定在了内马尔身上。爵爷为了得到这名“巨星胚子”,拍出了高达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最终阻碍曼联得到内马尔的不是桑托斯俱乐部,而是内马尔本人。这名20岁的新星表示,目前他还不想转会至欧洲,他要在桑托斯呆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

虽然最终没能成功收购内马尔,但《太阳报》指出,这也透露出了深层次的意义。要知道曼联在今夏收购了范佩西,如今若再买来内马尔,红魔的前锋线势必臃肿。因此该报指出,弗格森已经对鲁尼失去了信心,小胖一而再的闹出离队绯闻,这使得脾气本就不好的弗格森难以容忍。或许在明年一月,曼联锋线将迎来大换血,因为红魔届时会再次求购内马尔,而鲁尼很有可能会离开曼联。 (九溪)

  • 曼联新闻听众:
    【曝曼联3800万报价内马尔!】《太阳报》透露惊人消息,曼联曾经在8月31日转会窗口最后一日以3800万英镑求购内马尔!尽管未能成功,但更让鲁尼在曼联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英媒体普遍认为弗格森必将在明年一月继续收购前锋,这是否意味鲁尼在曼联日子不多了?@*56100265 国际足球(@soccer) #英超##国际足球转会#
    2012-09-05 08:35:3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