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C罗应考虑大局而非个人 吐槽无用

2012年09月05日09:0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C罗应考虑大局而非个人 吐槽无用

来,哥哥教你怎么做人~(设计台词)

在C罗(微博 数据) 抱怨之后,关于C罗为何不高兴的话题,在各种媒体上流行起来。是因为以2票之差输给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17比19),无缘欧洲足球先生?还是出于经济因素?

皇马(微博 数据) 旧将、刚刚退役的巴西左后卫罗伯托·卡洛斯,直言不讳地指出:“C罗的烦恼,无外乎伊涅斯塔获得了欧洲足球先生。但我敢说,C罗一定还会像我们所知的那样去继续比赛。”曾经效力于马竞葡萄牙巨星富特雷则说道:“我这几天看了报纸,听了马德里的电台,我不敢相信那些声称C罗希望提高工资的消息。我认为问题在于C罗没有获得更衣室内的最大支持,例如皇马有人坚持小白比C罗更该获得欧洲足球先生。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问题,我们应该深入他的内心去探寻。”

而作为新科欧洲足球先生,伊涅斯塔在3日接受塞尔电台品牌栏目《横梁》的采访时,不免被问及这方面的问题。主持人何塞·拉蒙说道:“C罗是因为纯足球原因而不满?”小白的回答是,“一个人应该从整体和大局考虑,不能从特殊情况出发。”

何塞·拉蒙接着询问,“是否一个球星云集的更衣室是难以生存的?”伊涅斯塔平静地说道:“我认为在任何一个更衣室内,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位置,这是最重要的。我不认为将一件事情在媒体面前公开有助于改变状况。当然,我也不能多谈这个问题,毕竟我不在这个更衣室。”

而面对主持人如何看待好友间竞争荣誉的问题时,伊涅斯塔说道:“在同一个俱乐部里,你应该做到比你的朋友和队友更好,但这有一个尺度的问题。纯粹的竞争对你对球队都是有好处的。”

  • C罗听众:
    That I am feeling sad and have expressed this sadness has created a huge stir. I am accused of wanting more money, ... http://url.cn/4kPD7l
    2012-09-05 02:37: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