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艾弗森去CBA最明智 NBA无球队愿签他

2012年09月05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NBC》著名记者库特-赫林撰文表示去CBA打球是阿伦-艾弗森最明智的选择,艾弗森在CBA可以拿到他想要的薪水,可以扮演球星的角色,他在NBA(微博)已经找不到工作了。没有NBA球队对艾弗森感兴趣,他们担心艾弗森破坏球队团结。

我知道很多球迷仍盼望着艾弗森重返NBA,但他确实在NBA已经没有位置了。NBA的球队对于签下艾弗森毫无兴趣,他们担心艾弗森的身体状态已经不适合打NBA,另外艾弗森是一个会破坏球队团结将更衣室搞得乌烟瘴气的球员。如果艾弗森比赛质量很高,也许还有NBA球队愿意冒险,但如今艾弗森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答案”了,NBA球队自然不想在他身上投资了。

回归NBA基本无望的艾弗森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去中国打球,他在中国参加活动时表达了这个意愿。“我当然希望能够回NBA了,但如果这个愿望未能实现的话,我希望可以来中国打球,”艾弗森说,“我现在没有倾向的球队,没有所谓的第一选择。我的要求是邀请我加盟的球队必须真正需要我。”

对于艾弗森而言去海外打球并不陌生,他曾在土耳其打过一个赛季。在重新征战NBA的道路被封堵之后,前往中国打球对于艾弗森来说更为实际一些。中国的球队愿意支付令艾弗森满意的工资,艾弗森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球迷,他将是中国联赛的明星,就像斯蒂芬-马布里那样。马布里(微博)在中国取得了成功,成为中国球迷十分喜爱的篮球偶像。

当然,艾弗森适应中国的生活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中美文化存在一些差异。在去年停摆期间,有一些NBA球员前往中国打球,他们中一些人就不太适应文化方面的差异。不过对于现在的艾弗森而言,如果他还想打球,还想拿到不错的薪水,去中国是最明智的选择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