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恒大已搞定皇马? 卡卡点头大约在冬季

2012年09月05日07:5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恒大已搞定皇马? 卡卡点头大约在冬季

以后并肩作战?

在沉默了很久之后,卡卡终于开口了,他所表达的是对接下来皇家马德里生涯的憧憬,对C罗(微博 数据) 的声援,对穆里尼奥的期待。但显然这不是中国媒体最迫切获知的问题。中国球迷更想知道的是卡卡与恒大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在恒大俱乐部出面辟谣后,还有众多媒体认定卡卡冬季加盟的可能性极大?《体坛周报(微博)》为此深入伯纳乌,走访皇马(微博 数据) 俱乐部以及卡卡的密友,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调查。

尽管恒大官方不愿意承认,但据记者走访了解,恒大俱乐部试图签约卡卡是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不过,恒大方面接触的并非卡卡本人,而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卡卡也是从俱乐部方面获得了恒大俱乐部的签约意向和条件,恒大方面开出的条件是相当优越的。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插曲,事实上,在恒大俱乐部实施这一秘密运作的同时,中超另外一家俱乐部也在接触卡卡,而且是卡卡的私人律师,双方差一点在美国见面。但最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不对卡卡经纪团队退让,该项运作最终无法再度深入。

与这家中超俱乐部不同,恒大与皇家马德里有战略合作关系,皇马俱乐部至少不会像对待其他俱乐部、包括AC米兰(微博 数据) 一样只卖不租,这就令运作变得更加容易,而这也是皇马主动动员卡卡前往广州的关键。然而,卡卡对赴广州虽然很感兴趣,但在皇马做“最后一搏”,并继续追逐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决心,最终令卡卡选择放弃恒大,顽强留守伯纳乌。

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卡卡本人不愿意评价恒大俱乐部否认运作存在的动机,也不想彻底否认冬季加盟恒大的可能性,这很容易理解,毕竟眼下他的最高目标是进入皇家马德里比赛大名单,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过多谈论别的俱乐部不合时宜。但卡卡还是对本报称:“我本人对中国和中国球迷的爱相信很多人都能够感觉到,无论在米兰还是在马德里,我都不会拒绝中国球迷的要求,我本人也尽情享受着他们给予我的支持和爱。我永远不会关闭通往中国足球的路,仅仅是目前我还想在皇家马德里在做一次冲刺,因为为了来这里,我付出了巨大代价。”

对于恒大,卡卡并不陌生,2011赛季在天河体育场,他曾经在数万人的欢呼中与孔卡过招,那些高举在球场的标语和图片,那些死守酒店门口的球迷,还有他的表兄弟(曾在2010年短暂加盟广州队)都让他对广州充满温情,对于恒大俱乐部高层称只签低于28岁外援的说法,卡卡只一笑置之,他从各方面已经了解到凯塔,德罗巴(微博)卡努特在中超的神勇。

从皇家马德里内部,本报进一步确认恒大俱乐部对于卡卡的一系列动作是存在的,而且皇马俱乐部愿意协作恒大。不过,我们从卡卡处得到确认,他拒绝现在考虑,但不确定冬季是否有变。另外,从穆里尼奥方面,我们被告知“卡卡有机会出战”。很显然,卡卡加盟恒大的前提是在皇马冲刺彻底失败、没有比恒大更强悍的买家或租家出现、恒大足校和房地产渴望一位金球形象。当这一切都得以满足后,那就不是大约在冬季了。

  • 滨岩听众:
    C罗事件后,虽然只有卡卡一个人站出来公开为他说话,但C罗与队友的关系真的没有媒体说得那么差。至少他与卡西利亚斯的关系比上赛季好百倍,马塞洛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说圣卡西应该金球也没有彻底开罪C罗。
    2012-09-04 14:39: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