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匹克牵手“姚基金” 传递爱心播撒篮球梦想

2012年09月04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在四川乐山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快乐篮球之旅,姚明、NBA(微博)球星卡隆-巴特隆和来自全国45所希望小学400名学生一起,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希望。作为中国与世界篮球交流的桥梁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装备赞助商,匹克为姚明和中国篮球的未来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4月19日,姚明爱心基金正式宣布启动“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包括校长论坛、篮球支教计划和篮球比赛三部分的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欠发达地区的近50所学校的近27000名孩子参与到“篮球季”中。作为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赛事,该活动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将被打造成为面向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篮球活动,吸引社会各界的力量为希望小学普及篮球文化、着重关注儿童身心发展,成为农村孩子们收获自信、展现能力的一方新舞台,名副其实地成为属于孩子们的“篮球季节”。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匹克自创立品牌以来就一直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支持。秉承“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原则,多年来,匹克通过“匹克慈善基金”和其他渠道参与助学、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

作为此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合作赞助方,匹克坚持把篮球梦想带给每个拥有梦想的孩子们,让他们获得快乐与自信、展现个性与团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天地! 此次匹克携手姚基金,为希望小学篮球季提供孩子们穿的鞋、比赛服、志愿者装备等,总价值近100万元。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作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匹克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和推动中国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匹克为贫困地区、比赛和训练条件不成熟的篮球爱好者捐赠篮球装备,带来NBA球星与他们的交流互动,将篮球的精神带到全国各地,为篮球少年提供属于自己的篮球‘精神家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