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传奇人物敖海林创建搏击俱乐部 全面培养选手

2012年09月04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奇人物敖海林创建搏击俱乐部 全面培养选手

团队成员合影

该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是中国综合搏击(MMA)传奇人物敖海林。北京的敖海林搏击俱乐部已经成为中国顶尖的 MMA 俱乐部之一,在当今中国的 MMA 舞台上,有多名选手就来自该俱乐部。除此之外,该俱乐部还招募了一批 MMA 年轻才俊。

最近乔迁新址的敖海林 MMA 健身俱乐部,面积有两千平方米。敖海林的团队希望,升级的设备加上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能够帮助他们的选手达到更高的竞技高度,或许是在 RUFF 2013 年百万争霸的超级之战中获得胜利。

来自内蒙古的敖海林在 2005 年登陆中国的MMA舞台,当时他是英雄榜推广团队的成员之一。之后他一直在 MMA 舞台上争战至 2009 年。敖海林以八站全胜的战绩为自己的 MMA 职业生涯划上了完美的句号,随后他便走上了教练之路。

作为教练,敖海林的团队包括中国顶尖的 MMA 天才选手,RUFF 老将张立鹏和刘平原,他已经开始帮助中国年轻的散打选手转战 MMA 的舞台。

除了使用云海潮的多功能训练大厅、称重室、室内恒温泳池和桑拿设备外,敖海林团队还得益于其经验丰富且多样化的教练团队,其中包括散打专家段会东 ,拳击教练刘文擘、泰拳教练程冰 、女子防身术教练石珍珍 和首席摔跤教练 RUFF 中量级希望之星张海东。

敖海林也教授 MMA 课程,而且有他的明星学员轻量级选手张立鹏和顶尖的蝇量级选手刘平原的鼎立协助。

尽管训练和陪练是激励 MMA 选手的坚实基础,但实战经验无可取代,所以敖海林会定期为有前途的选手组织小型的锦标赛。敖海林俱乐部组织的知名的容大杯 MMA 赛事,为年轻选手提供了在实战中展示自身技艺的机会,该赛事的桂冠先后被 RUFF 选手李林林、赵燕飞以及希望之星 阿日斯冷和胡小龙夺得。

除了训练中国的未来 MMA 之星外,敖海林团队也兼任云海潮俱乐部的学员的教练,为不同人群提供授课。

每周授课六天(周日休息),时间为每日下午三点至晚上九点十五。俱乐部专注于站立技巧、地面缠斗技巧、拳击和泰拳,另外还有习得肘膝训练技巧的特别课程。

作为中国新兴 MMA 运动的核心人物,敖海林的 MMA 俱乐部正致力于将 MMA 运动介绍给新一代的格斗选手和运动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