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细数不高兴的足坛巨星 C罗学鲁尼还是菲戈?

2012年09月04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细数不高兴的足坛巨星 C罗学鲁尼还是菲戈?

他们都曾经不高兴过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三比赛日结束之后,最大新闻并非皇马(微博 数据) 赢得联赛首胜,而是C罗(微博 数据) 公开表示自己“不高兴”。3日出版的《马卡报》指出,“C罗是最近一位宣称‘不高兴’的球员”,该报还指出,历史上的“不高兴”们,要么离队,要么续约,要么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高兴”起来。那么,除了C罗,还有哪些著名球员曾经“不高兴”呢?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乌戈-桑切斯(皇家马德里

在从马德里竞技转投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帐下之后,乌戈-桑切斯也有过一次像C罗这样的“不高兴”的公开言论。最终,在与皇马续签了一份新合约之后,一切问题都烟消云散了。

舒斯特尔(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德国鬼才舒斯特尔与时任巴塞罗那主席的努涅斯不睦,从1986年初开始,两人便形同路人,几乎就在同时,舒斯特尔公开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意愿。不过最终,德国鬼才还是在1988年合约期满之后,才离开了巴塞罗那。

罗纳尔多(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在巴塞罗那,罗纳尔多与努涅斯未能就续约事宜达成共识,最终两人关系交恶,“外星人”出走国际米兰。2002年夏天罗纳尔多重返西甲赛场加盟皇马,2006年在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前,“外星人”投下重磅炸弹:“某些人从不顾及我的感受,在不被重视的球队效力,我无法开颜。”这一言论将罗纳尔多与俱乐部的矛盾公之于众,11个月之后,“外星人”加盟AC米兰(微博 数据)

卡米内罗(马德里竞技)

1996年6月,在帮助马德里竞技赢得双冠王之后,队中偶像级球员、西班牙国脚卡米内罗发飙了:“马竞内部的情况很复杂,很多时候某些人全凭主观臆断,根本不考虑足球场内的实际因素,我和主教练都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我早就想离队了。”时任马竞主席的吉尔当然不会让步,他公开表示“不全额支付违约金和增值税,卡米雷罗休想离开卡尔德隆球场半步”,最终卡米内罗黯然留队。

毛罗-席尔瓦(拉科鲁尼亚

巴西后腰的情况与卡米内罗类似,在赛季结束后公开宣称“俱乐部太不职业”,同时自己也“不愉快”,并以此为由试图离开拉科鲁尼亚。不过最终毛罗-席尔瓦还是没走成,在经过整个夏天的“肥皂剧”之后,他还是回到了拉科

菲戈(巴塞罗那)

葡萄牙巨星从巴萨(微博 数据) 叛逃到皇马,堪称西班牙足坛历史上最重磅交易。在巴萨效力期间,菲戈是球迷心目中的宠儿,不过葡萄牙巨星认为自己在俱乐部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在加盟皇马之后,菲戈公开表示:“这次转会是我在深思熟虑后作出的痛苦决定,在巴塞罗那,我所做出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因此有机会加盟皇马的时候,我没有犹豫。巴萨外表光鲜但财政有麻烦,他们早晚会把我或者里瓦尔多卖掉。”

鲁尼

两年前鲁尼曾公开表示,“我厌倦了,希望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有消息称,鲁尼之所以做出这等言论,是因为与弗格森不睦。不过在短短4天之后,“小胖”就得到了一份年薪几乎翻倍的新约,随后鲁尼态度与之前迥异,“主教练和俱乐部老板信任我,我属于这家俱乐部。”

(罗比)

  • 全景C罗听众:
    C罗(@cristiano-ronaldo) 以及皇马的球迷来说,刚刚过去的那一场西甲比赛,用五味杂陈四个字来形容最好不过了。梅开二度不奇怪,奇怪的是他进球后以及赛后的不开心,还扯上了离队风波,不管如何,期待他能早日走出困惑,毕竟漫长的赛季才刚刚开始。 CC国际足球(@soccer) 皇马新闻(@R-MadridFC) http://url.cn/9CyAjc
    2012-09-04 07:31: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