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许诺激励利物浦:若拿第二赌城开庆功会

2012年09月04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勒布朗-詹姆斯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小老板,如今他终于有了些老板的样子了!北京时间9月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看到“红军”利物浦在新赛季中的表现不佳之后,詹姆斯像老板那样给出了激励政策:如果利物浦在这个赛季能拿到第二名,那么他将和坎耶-韦斯特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给利物浦的球员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晚会——

利物浦在新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三场比赛过后他们仅拿到1分,他们的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只能低头沉思,但是迈阿密热火队的超级巨星却给了利物浦队长史蒂芬-杰拉德一个承诺。詹姆斯已经承诺,如果利物浦在这个赛季结束时能拿到第二名,那么他将和金-卡戴珊的现任男友韦斯特一起,在拉斯维加斯为利物浦的球员们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晚会。

“我和杰拉德聊了一会,他对他的球队依然充满激情。”詹姆斯说,“每个运动员都需要一些鼓励,如果利物浦的球员们在这个赛季能够赢得一些比赛,那么我将让他们在拉斯维加斯过上他们一生中最好的一个周末。韦斯特也愿意和我一起,他非常相信我,没有人比我和韦斯特更了解拉斯维加斯了。”

也许詹姆斯是真的很了解拉斯维加斯,他甚至这样说到:“我们会带他们去一个99%的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反正是在拉斯维加斯。”詹姆斯还透露他计划和韦斯特以及Jay-Z一起,在这个赛季去一次安菲尔德球场,再次和利物浦的球员碰个头。

詹姆斯是在去年成为利物浦的小老板的,他是与芬威体育集团完成这一交易的。芬威体育集团是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旗下的公司,而这家公司以约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利物浦,此外这家公司还是波士顿红袜队的东家,并且与詹姆斯的行销团队有合作关系。在达成这笔交易之后,詹姆斯开创了一个正处于生涯巅峰的巨星投资足球俱乐部的先河。

詹姆斯透露本赛季某些时候他会去看一场利物浦的比赛,并且会带上一些高知名度的朋友。“我和韦斯特、Jay-z很快就会去看一场比赛,所以也许我们可以谈谈一些有关旅行的事情。”詹姆斯说,“从商业的角度来看,如果利物浦表现得很好,那么也就是我的表现很好,所以我有兴趣为他们提供前进的动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