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泽尼特一夜疯狂!再宣布大手笔 4000万购妖星

2012年09月04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泽尼特一夜疯狂!再宣布大手笔 4000万购妖星

泽尼特宣布维特塞尔加盟

腾讯体育讯 虽然四大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却上演了疯狂的转会大戏。北京时间9月4日,泽尼特先是官方宣布以5000万买下巴西射手胡尔克,随后又以4000万买下年仅23岁的比利时天才中场维特塞尔。一夜之间,泽尼特砸出了9000万欧元,成为了媲美巴黎圣日耳曼的超级买家!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纪录报》透露,维特塞尔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这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但爽快的泽尼特在拿出4000万后顺利得到了这位全欧走红的比利时天才。泽尼特官网介绍道,维特塞尔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将穿上泽尼特的28号球衣。不得不说的是,维特塞尔加盟本菲卡时的身价为800万欧元,仅仅一个赛季,葡超豪门就净赚3200万。

维特塞尔的能力如何?可以拿佩佩的话来借鉴,皇马(微博 数据) 硬汉在接受采访时称赞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本菲卡踢得很好,以他的能力,来皇马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维特塞尔的父亲以前也是一名球员,据维特塞尔本人介绍,他从4岁就开始到处训练和比赛,父亲的栽培对他很有帮助。平时的生活中,维特塞尔也是一名潮人,他的发型与队友费莱尼近似,由这两个“蓬蓬”坐镇中场,比利时有望再现昔日的风采。

现年23岁的维特塞尔是一名中场全才,23岁就已经代表比利时队出场30次并打进5球。维特塞尔17岁就开始代表比利时传统强队标准列日征战顶级联赛,19岁获得比利时联赛最佳球员,还曾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过招。上赛季他为本菲卡出场48次打进5球,虽然进球不多,但这小伙在中场表现得很有统治力,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两场比赛,他和哈维-加西亚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自今夏转会窗口开启以来,有关维特塞尔的转会传闻就不绝于耳,其中既有皇马、AC米兰(微博 数据) 、曼联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这样的西欧豪门,也包括了安日和泽尼特这样的俄超巨富。凭借近年来与本菲卡的良好关系,皇马一直是媒体眼中最有可能捷足先登的球队。上赛季末期,葡萄牙《纪录报》就率先爆出皇马求购维特塞尔,当时本菲卡主席费利佩频繁往返马德里和里斯本两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