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官方宣布签荷兰国脚 四年合同锁豪门猎物

2012年09月04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官方宣布签荷兰国脚 四年合同锁豪门猎物

安切洛蒂欢迎范德维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引进荷兰国脚范德维尔,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橙衣军团右后卫将在王子公园球场效力至2016年的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但据法国媒体透露为450万欧元。

范德维尔今年24岁,此前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他为阿贾克斯一共出场137次,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防线主力。此外作为荷兰国脚,范德维尔还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并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此前有多家豪门俱乐部对范德维尔表示了兴趣,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队都很希望签下这位橙衣军团的主力,但因为种种原因,范德维尔均与其擦肩而过。

由于法甲的转会窗关闭期限为9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得以在最后时刻压哨签下范德维尔。经过多轮谈论,他们和阿贾克斯俱乐部达成协议。因为范德维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因此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他并未花太多的资金。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具体数额,但法国媒体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付出了约4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得到中东财团的注资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的新宠。上赛季他们就签下了帕斯托雷在内的诸多强援,本赛季他们更是开始了疯狂抢购,在今年夏天先后签下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维奇、维拉迪、小卢卡斯这样的强援,其总投资已经达到1.4亿欧元。如今范德维尔加盟,安切洛蒂的球队防线将更加稳固,而他在右路的助攻能力也是俱乐部决定签下他的原因。(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