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IFFHS俱乐部排名:恒大成独苗 K联赛领衔亚洲

2012年09月03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俱乐部排名:恒大成独苗 K联赛领衔亚洲

IFFHS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正式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前400名俱乐部排名。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分列第一和第三,智力大学队位列第二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微博)位列第213位,也是唯一入选的中超球队。

所属分类:新闻
新功能放大观看

IFFHS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是根据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这一年中各个俱乐部的比赛成绩来计算分数从而得出。前十名的俱乐部分别为:巴塞罗那(西班牙)、智利大学(智利)、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博卡青年(阿根廷)、切尔西(微博 数据) (英格兰)、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德国)、亚松森自由(巴拉圭)、科林蒂安(巴西)。

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韩国蔚山现代(第58位)、韩国全北现代(第59位)、日本柏太阳神(第78位)、韩国浦项制铁(第94位)、伊朗伊斯法罕(第99位)、伊朗德黑兰FC(第106位)、韩国水原三星(第108位)、沙特阿尔希拉尔(第108位)、沙特伊蒂哈德(第118)、日本名古屋鲸八(第140位)、日本东京FC(第149位)。

而中超方面,这次仅有一支球队进入世界排名的前400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成了中超联赛在这次排名中的独苗,广州恒大位列第213位,比上期排名下降了28个名次。即将开赛的亚冠联赛复赛,如果广州恒大表现出色,在下期的IFFHS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中,很可能有新的突破。(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