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全场为伊涅斯塔起立鼓掌

2012年09月03日08: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开始前几分钟,诺坎普球场忠实的球迷们向获得了欧洲最佳球员奖的巴萨中场起立鼓掌。

诺坎普全场为伊涅斯塔起立鼓掌

伊涅斯塔携妻子和女儿展示奖杯

就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开始前,诺坎普球场的球迷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伊涅斯塔身上。这位红蓝军团的中场球员球员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在摩纳哥赢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最佳球员奖项,他向俱乐部的成员和球迷们展示了这项荣誉。伊涅斯塔从他的妻子和女儿手里接过了欧足联最佳球员奖杯,他的女儿穿着一件印有“爸爸”和8号字样的巴萨球衣。

难忘的荣誉

可以很肯定地说,这位红蓝军团的中场球员所取得的荣誉不会那么快被忘记。伊涅斯塔以微弱优势战胜了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赢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评选,他得到了19票,另两位球员分别得到了17票。伊涅斯塔是第二位获得这项荣誉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上赛季,梅西以39票当选获此殊荣。

今晚的荣誉展示活动并非伊涅斯塔在本周末获得的唯一一次祝贺。本周五休息结束周六的训练课上,全队聚集在球场中央,向获奖的伊涅斯塔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