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拯救红军!利物浦欲急签免费德罗巴欧文

2012年09月03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拯救红军!利物浦欲急签免费德罗巴欧文

《太阳报》截屏图:利物浦(微博 数据) 有意签德罗巴(微博)欧文

腾讯体育讯 在安菲尔德败给阿森纳(微博 数据)后,利物浦的矛盾终于爆发。北京时间9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红军主帅罗杰斯赛后言语中充满了对俱乐部今夏引援的不满。与此同时,罗杰斯将目光盯向两大前锋——欧文和德罗巴,红军欲用他们来补强球队的攻击力。

如今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已经过了三轮,利物浦第一场0-3惨败,第二场在主场2-2战平曼城(微博 数据) ,第三场在安菲尔德0-2输给阿森纳。糟糕的战绩反映出红军还存在许多问题,但有一个问题已经火烧眉毛,那就是球队严重缺乏攻击力。三场比赛下来,利物浦仅仅攻入了两粒进球,一个是斯科特尔的头球,一个是苏亚雷斯的任意球。两粒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红军缺乏的是直接有效的打击。

看到球队一败再败,罗杰斯坐不住了。红军主帅表示:“我从来没有让卡罗尔离开,他是不能被取代的。”罗杰斯进一步表示:“我们如今一线队人太少了,在与阿森纳比赛之前,我们仅仅只有19名球员参加训练,而且有许多还是年轻球员。如果有球员能够补强球队的实力,我会去考虑引进他,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需要想办法改变球队,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引援。”

《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指出了两大人选,分别是德罗巴和欧文。有记者很直白的问罗杰斯,俱乐部能担负的起德罗巴的工资吗?罗杰斯回答道:“这也是我想要问俱乐部的问题,不是吗?”显然,罗杰斯对于红军高层已经相当不满,言语中丝毫不客气。如今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红军主教练只能将目光对准自由球员,因为他们不会被转会市场截至的日期所限制。显然现在罗杰斯希望得到自由球员欧文,以及即将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的支援。

欧文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后,便一直赋闲在家。在今夏转会市场,他未能找到满意的下家。如今利物浦对他表现出了兴趣,相信欧文肯定会好好考虑。或许红军球迷不久后便会看到,欧文时隔八年后重披利物浦战袍。在1997至2004年间,欧文为红军攻入158球,不过欧文最后转投死敌曼联,这让KOP们相当不满,如果欧文随后重返安菲尔德,恐怕也会在利物浦引起不小的震荡。

德罗巴的去留问题主要是因为上海申花的动荡引起,不少媒体报道,老板 朱俊有可能失去对俱乐部的控制权,这让申花的未来疑云重重。作为朱俊力主且投入巨资引进的巨星,一旦朱俊在俱乐部股权争夺中失败,那德罗巴或许将被迫解约、离队。届时成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将是利物浦争夺的首要目标。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