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被绝杀战绩创历史新低 11客场9负仅仅1胜

2012年09月03日07:29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中甲客场1比2不敌沈阳沈北队。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输掉9场比赛,打破了之前中甲一个赛季最多输8场的纪录。而在11个客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仅胜1场。

昨天比赛对于沈阳沈北队来说非常重要,处于联赛倒数第2的他们需要抢分来保级。而成足本赛季客场成绩异常糟糕,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63分钟,沈北队外援苏迪门前捡漏改写场上比分。第75分钟,下半场被替换出场的 高翔为成足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不甘心平局的成足拉开架势与对手展开对攻,成足只有全取3分,才有希望让名次提前。但补时阶段,沈北队外援何塞抓住反击机会破门,绝杀成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