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客场2比2战平力帆 保级形势仍十分严峻

2012年09月02日15:40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李斯睿报道:中甲联赛第24轮昨天进行。广东日之泉在客场2比2艰难逼平重庆力帆,暂时止住了连败颓势,在保级之路上拿到宝贵的1分。但北理工客场2比1绝杀深圳红钻,并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反超日之泉,现排名积分榜第13的日之泉的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本轮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力帆赛前排积分榜第二,冲超形势一片大好,日之泉则深陷保级泥潭,双方都希望能全取三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本赛季再度出山的主帅曹阳派出了全华班阵容。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易边再战,第50分钟和第52分钟,力帆队由外援古托和克劳迪内取得两粒进球。大比分落后的日之泉这次没有像以往那样被击垮,反而全力反扑。终于在第63分钟,樊群霄打进一球,士气大涨的日之泉在第80分钟由替补上场的雷纳尔多头球打进一球,最终在客场艰难地以2比2战平对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