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今夏7大事件:魔兽联手科比纳什 阿豪入火箭

2012年09月02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加盟湖人影响非常大

霍华德加盟湖人影响极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约什-本杰明专门撰文,遴选出NBA(微博)休赛期引起了轰动的七大事件,其中林书豪(微博)加盟火箭与霍华德被交易到湖人一起入选——

1、2012年选秀大会

选秀大会是每年夏天的一件大事,对联盟的很多球队来说,选秀大会能给他们带来希望。今年的选秀大会,肯塔基大学是其中最大的赢家,他们有6名球员被选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更是成为了今年的状元秀。另外,像佛罗里达大学的比尔、堪萨斯的托马斯-罗宾逊和肯塔基的特伦斯-琼斯的前途都被人看好。

2、尼克斯整装待发

尼克斯在休赛期失去了林书豪,这是很遗憾的一件事情,不过尼克斯也得到了基德(微博) 费尔顿阿根廷控卫普里吉奥尼,将会弥补林书豪离开留下的空缺。另外,尼克斯还得到了坎比,续约了J.R.史密斯诺瓦克,这都会增加尼克斯的板凳深度。在增加了这些球员之后,尼克斯有理由去期待一个更好的新赛季

3、 林书豪加盟火箭

林书豪在之前应该没有想到尼克斯会放弃匹配火箭给他开出的3年2000多万美元的报价。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其实这主要还是火箭开出的是一份“毒药”般的合同,尼克斯不是不想留下林书豪,只是留下林书豪付出的代价太高。作为火箭在新赛季的核心,林书豪如果能够也能在火箭上演疯狂,那么他依然能够征服火箭的球迷,甚至能够再度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4、篮网的大交易

篮网虽然没有得到霍华德,不过他们在休赛期也进行了大的交易,得到了“鹰王”乔-约翰逊,还留下德隆-威廉姆斯。而同时篮网还续约了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和中锋洛佩兹,再加上天赋异禀的二年级生马尚-布鲁克斯,篮网在新赛季不仅能轻而易举地打进季后赛,还能和尼克斯一决雌雄,甚至可以冲击东部的决赛。

5、安东尼口出狂言

尼克斯在上赛季季后赛被淘汰之后,安东尼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说 “我的时代来临了!”这句话是否是真实的,我们将拭目以待。

6、霍华德加盟湖人

霍华德费尽周折,终于离开了魔术,这次他加盟了湖人,在这里有科比(微博)纳什、加索尔等超级球星,湖人一下子成为了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7、“梦十队”伦敦奥运会夺金

这支梦之队在奥运会上毫无悬念地拿到了金牌,这让很多球迷感到兴奋,而在这期间,科比提出的这支美国队比梦一队谁更强的话题,也引起了很多争议。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