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鑫顽强逼平亚泰 外援最后时刻破门显求生欲

2012年09月01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超补赛一场,深陷保级圈的上海申鑫主场顽强的2-2战平长春亚泰,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比分,上海申鑫展示了让人敬畏的求生欲望,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还没有死亡!”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是一场对于主队上海申鑫意义重大的比赛,继上轮联赛1-2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后,上海申鑫已经保级压力巨大。积分榜上仅仅比河南建业(微博) 多4分,和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微博)有1分的差距。所以这场补赛如果能够拿下,上海申鑫将会超越青岛中能暂时走出降级区。但比赛一旦出现闪失,这颗救命的稻草就会变成利剑悬在上海申鑫的头上。

这场补赛是上海申鑫渴望已久的比赛,是一次掌握自己命运的机会,也是打击保级对手的最佳良机,况且对手还是自己的手下败将。在2010年上海申鑫(那时候,球队还是南昌队。)就曾在中超处子年中主客双杀对手。去年也是两队各胜一场,所以说长春亚泰是朱家军喜欢的对手。

一场关键的比赛,上海申鑫也有运气的帮忙,上轮因吃到第4张黄牌的核心球员王赟,在本场比赛仍可上场比赛。有了“规则”和“历史”的壮胆,上海申鑫没有什么理由不去争取一场救命的3分!况且这段时间,俱乐部各个方面都在鼓励球队,放下包袱好好去踢比赛,3分!除了这个目标,上海申鑫没有别的选择了。

比赛进行后,我们就都感觉到了气氛中的紧张,张文钊(微博)佩雷亚两次帮助球队客场领先,直到比赛90分钟结束进入补时阶段的时候,上海申鑫的处境还是极其的危险,但顽强的主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创造了奇迹,安塞尔莫最后的倒钩破门让球队从死亡线上捡回来一次机会。虽然没有超越青岛中能,但追平对手的现实也让自己能够喘口气,在广州恒大(微博)夺冠悬念一点点缩小的时候,中超剩下的比赛势必成为了保级军团的殊死大战,而今天上海申鑫的表现也会让其他保级球队更加的搏命,中超的精彩才开始。(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