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迎保级关键战役 主教练:尽人事听天命

2012年09月01日11:07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8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本周末全面进入第24轮的角逐,进入收官阶段的中甲,每一轮的结果都将对冲超和保级的形势带来极大的影响。广东日之泉本轮做客迎战冲超热门重庆力帆,形势极为凶险。

重庆力帆的主场设在距离重庆市区150公里外的涪陵。上赛季涪陵可谓是广东日之泉的福地,当时日之泉凭借黄龙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以3比2击败力帆,不但保持了冲超路上的优势,而且直接令力帆冲超的梦想破灭。

然而短短一年之后再临涪陵,日之泉与力帆的形势已成天渊之别,如今广东日之泉深陷降级漩涡,重庆力帆则高居积分榜次席,大有冲超希望。赛季之初力帆8轮不胜,一度被外界认为已经放弃冲超。但没有想到,力帆正是自从第9轮在广州以3比2击败日之泉后就开始“转运”,一路杀至如今的第2位。

此战,力帆把赢球奖金定为60万元,主帅唐尧东誓言必胜。反观日之泉,不但伤兵满营的情况并无改善,积安、阿瓦尔、赵黄3名主将还累计黄牌停赛,日之泉只能以“全华班”首发。尽管日之泉开出8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这个刺激能起多大作用暂时还很难判断。

今年第二次充当“救火队员”的主帅曹阳面对如此艰巨的局面,只能以“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对待。“目前是球队最艰难的阶段,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保级的关键战。对力帆的比赛,我希望大家先不要考虑结果,首先要打出士气和自己的特点!”曹阳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