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洲豪门转会总结:西超宁缺毋滥 米兰很受伤

2012年09月01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豪门转会总结:西超宁缺毋滥 米兰很受伤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9月1日0点,2012年夏季欧洲转会市场的大门正式关闭,一切绯闻、悬念和重磅交易都已尘埃落定。纵观欧洲五大联赛各家豪门在夏窗的表现,虽说投入不一、各具特点,但部分球队之间还是颇有相似之处的。总得来说,13家欧洲豪门的转会大致可分为5个类型,每个类型都显示出各个球队进行转会操作的真正用意。

1.增加厚度型: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这一类型的球队,其原有阵容本身已具有相当强的实力,三条线没有明显短板,主力替补实力相差无几,可胜任多线作战。他们在今夏涉入转会市场的目的在于继续增加阵容厚度,同时希望引进球员使球队打法更加多元化,并促进队内竞争,所以引援讲究看准下手,宁缺毋滥,巴萨、皇马、拜仁和曼城就是此类。

巴萨今夏引进阿尔巴亚历山大-宋,令本就异常强大的阵容厚度再增,尤其是小宋多面手的特点对“宇宙队”十分有益。皇马和热刺死磕了一个夏天,终于购得莫德里奇,正是咬定不松口的类型特点,无非是为了增强中场控球能力,使皇马在攻势足球上走得更远,而埃辛的租借加盟则让战舰的中场更添硬度。

拜仁今夏引援颇多,但也属于这一类,因为德甲巨人阵容本无明显软肋,无论哈维-马丁内斯、丹特、沙奇里还是曼朱季奇,都非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至于曼城,哈维-加西亚和罗德维尔可以增强中场的板凳深度,而辛克莱尔和麦孔的加盟能为蓝月利用边路、拉开场上空间,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进攻战术的多样化至关重要。

  • 国际足球听众:
    【38分钟戴帽 35年欧洲第1 足坛膜拜马竞新至尊】法尔考让整个切尔西后防线的惊悚了,才不到半场时间他就三次洞穿了切赫把守的球门。“老虎”成为#欧洲超级杯#新的统治者,欧冠新科冠军切尔西的铁壁防线在他面前似乎根本不存在,半场帽子戏法,成为35年欧超杯第一人。http://url.cn/9F4Xxr
    2012-09-01 05:59: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