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13场逢西不败惨遭终结 开赛1月已丢2冠

2012年09月01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13场逢西不败惨遭终结 开赛1月已丢2冠

切赫对于失球也是无能为力

腾讯体育讯 欧洲超级杯虽然贵为冠军之间的对垒,但本质上是表演赛,友谊赛,自然无法与欧冠(微博 专题) 相提并论,但若是堂堂欧冠冠军输出一个1比4,那绝对是无颜见江东父老的。未能拿下队史第二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将帅的心情可想而知,糟糕的比分,糟糕的场面,这一夜对于欧冠卫冕冠军来说这是太糟透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西大战向来不乏看点,切尔西是英方的主力军,他们上一次对阵西班牙球队还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与巴萨(微博 数据) 碰面,打出两回合经典战役,为最终欧冠问鼎添足底气。本次与马竞相逢之前,蓝军对垒西班牙球队优势颇大,过去31次遭遇斗牛士的俱乐部,战绩为14胜11平6负;而自2005-2006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1-2不敌巴萨后,切尔西已经连续13场欧战赛事对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保持不败了。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蓝军主场4-0取得完胜马竞,客场2-2惊险战平,卡卢、德罗巴(微博)、阿奎罗都射手竞相绽放光芒,颇类今朝的法尔考

此番时隔14年后再临路易二世球场,切尔西1-4惨败于马竞脚下,13场不败纪录自然被终结,只说单场丢4球已是奇耻大辱!蓝军上一次单场丢4球或以上,还是在上赛季联赛倒数第二轮被利物浦(微博 数据) 以4-1的相同比分击败,此外去季切尔西还曾在对阵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3-5告负。谁都知道上赛季切尔西之所以能夺得欧冠,靠的看家法宝便是防守,念旧的拥趸也必然会追忆起穆帅执教的那支铁血蓝军。可夺得欧冠后,阿布力推“美丽足球”之梦,不遗余力砸钱尽皆放在前场攻击手,后卫只引进一人,还是右闸。此次对战马竞,特里因停赛无缘登场,大卫-路易斯毛躁的弊病积习难改,加里-卡希尔又沉稳有余而领袖气质不足,所以特里一旦有所差池,切尔西防线就容易出问题。

赛季开始前,切尔西豪言本赛季将有6个冠军可以一争。从数量上着实不错:社区盾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联赛杯、足总杯和英超(微博 专题) ,但开赛不足一个月,切尔西已经丢掉了两个冠军。前途艰险,蓝军应该明白冠军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拼出来的,只要全队同心协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冠军自然会给到应得它的人手里的。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