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马竞3-0领先切尔西 法尔考逆天三戏切赫

2012年09月01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8月31日晚20时45分),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欧联杯得主马德里竞技。半场结束时,马德里竞技3比0领先切尔西,法尔考在第6、19和45分钟连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俗,虽然在社区盾中2比3负于曼城(微博 数据) ,但英超(微博 专题) 新赛季的前3轮比赛,他们取得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如此出色的成绩,也让人们对于蓝军在欧洲超级杯上的前景颇为乐观。值得注意的是,1998年的欧洲超级杯曾经在摩纳哥举行,当时切尔西1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捧杯。如今再度回到路易二世球场,已经保持了对西班牙球会13场不败纪录的切尔西有望再度圆梦。

今天切尔西排出4231阵型,托雷斯单前锋,马塔、阿扎尔和拉米雷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兰帕德米克尔双后腰。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伊万诺维奇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尔西首先开球。第2分钟,法尔考门前的包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阿德里安的低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6分钟,加比送出绝妙助攻,法尔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切赫他冷静选择挑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切尔西。

第11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马竞后卫挡出。半分钟后,阿扎尔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阿德里安左侧突入禁区射门被切赫扑出。一分钟后,图兰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19分钟,法尔考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马德里竞技2比0领先切尔西。

第28分钟,马德里竞技反击中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加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随后科科角球传中,苏亚雷斯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35分钟,法尔考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法尔考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5分钟,马德里竞技再度上演快速反击,图兰中路突破后送出妙传,法尔考禁区左侧射门成功完成帽子戏法,切尔西在半场结束时已经0比3落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