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悉尼FC官方宣布皮耶罗加盟 斑马王子告别欧洲

2012年08月31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悉尼FC官方宣布皮耶罗加盟 斑马王子告别欧洲

皮耶罗加盟澳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澳大利亚联赛劲旅悉尼FC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皮耶罗已经同意加盟球队。悉尼FC俱乐部主席斯科特-巴洛自豪地宣布,意大利足球传奇人物德尔-皮耶罗已同意与俱乐部签约,他拒绝了其他邀请。据悉,悉尼FC首席执行官托尼-皮格纳塔将在周末飞赴意大利完成签约。

悉尼FC主席巴洛在俱乐部官网自豪地说道:“这对悉尼、对澳大联赛、对澳大利亚足球来说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皮耶罗已经决定加盟悉尼FC,他乐于和我们分享他的兴奋,他能给这个国家的足球带来很多。”巴洛还表示:“我们要感谢托尼-皮格纳塔过去几天的出色工作,他将前往意大利与皮耶罗签订合同。”

由于尤文图斯方面没有与皮耶罗续约,为球队效力近20年的他只好寻求下家。在悉尼FC正式宣布皮耶罗同意加盟前,邀请斑马王子的球队还有瑞士超级联赛的锡安、苏超班霸凯尔特人以及葡超劲旅布拉加。其中锡安曾为皮耶罗开出为期两年、年薪100万欧元的合同,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随后意大利媒体一度认为皮耶罗会加盟凯尔特人或布拉加,因为这两支球队可以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但斑马王子最终的选择非常令人意外。

从1993年到2012年,皮耶罗共为尤文图斯出场705次,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打进的289球同样排名历史第一,领先第2名博尼佩尔蒂107球之多。悉尼FC曾两度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是澳超联赛的一支劲旅,上个赛季他们获得了联赛第5,现任主教练为英格兰人伊安-克洛克。可以让中国球迷期待的是,一旦悉尼FC获得亚冠资格,中国球迷有望在家门口看到皮耶罗。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