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公布对申鑫处罚:罚款2万元 予以通报批评

2012年08月31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今日上午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上海申鑫俱乐部的处罚,由于朱炯未在上一轮中超赛后出席发布会,申鑫被罚款2万人民币并被予以通报批评。

下为处罚全文:

关于对南昌衡源(微博)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

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2年8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三轮第184场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市金山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因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未能按规定指派主教练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中超联赛媒体服务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三十七条、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超联赛媒体服务水平与新闻管理的通知(职局字[2012]54号)》、《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九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予以通报批评;

二、对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各种规定,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2012年8月29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