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小将有望加盟欧冠劲旅 出身法甲青训体系

2012年08月31日10:11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国海外军团目前仅剩一批年轻球员在闯荡,多名年轻小将有望签约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昨天,记者获悉U22国脚黄威(微博)目前已在葡超豪门里斯本接受试训,签约希望很大。

目前,在法国几家俱乐部聚集了多名中国留洋小将,而这些队员多数是成都足协外派球员。

U22国脚黄威此前在法国梅斯队效力。目前,黄威正在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接受试训,考虑到里斯本竞技队与成都队的互换合作协议,黄威很可能在近期加盟这家葡甲豪门球队。即使黄威无法在一线队获得主力位置,他也可以代表里斯本队二队参加葡甲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