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领小球员跳超人舞 寄语:NBA赛场上见

2012年08月31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前方特派记者白杨(微博))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继续自己的中国行,今天下午他来到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指导孩子们篮球技巧,与他们共度欢乐时光。

众所周知,霍华德极具娱乐天赋,所以,在训练开始前,魔兽应邀教授孩子们跳舞——超人舞,压轴的舞姿是做出超人的标志性动作,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大号的魔兽带领一群孩子大跳超人,现场欢乐无限。

在轻松的热身舞蹈过后是运球训练,虽然都是基础运球,但是霍华德教的一丝不苟,不停的大声呼喊:“抬头!”注意,魔兽喊的可是中文,这是他现场学的,可见魔兽的认真程度。随后,进行了游戏——干扰状态下罚球,干扰源不言自明就是我们的霍华德,在罚球线前,各种挤眉弄眼,各种张牙舞爪,以此破坏小球员的投篮,不过,还是有小球员顶住压力罚中。

最后,霍华德寄语并鼓励小球员:“你们都很棒,要努力跟着教练训练,希望未来能在NBA(微博)赛场看到你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