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腾讯微博发感言 愿与全世界一同分享

2012年08月31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腾讯微博发感言 愿与全世界一同分享

小白加冕欧洲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仪式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上,巴萨(微博 数据) 灵魂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首次夺得欧洲最佳球员的荣誉。仪式结束后,伊涅斯塔第一时间登陆腾讯微博发表感言,并愿意与全世界一同分享他的喜悦。

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是根据球员在过去一个赛季各项赛事中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欧洲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记者投票产生。经过首轮投票,伊涅斯塔、C罗和梅西作为得分最高的三名球员成为最终候选人。

有梅西和C罗两大天王在,人们下意识认为伊涅斯塔这回又是陪衬,但出人意料的是,小白最终以两票的优势击败梅西和C罗,首次夺得这一大奖,现场的仪式结束后,伊涅斯塔第一时间登陆腾讯微博发表感言:“Muchas gracias a todos!!! Lo quiero compartir con todos vosotros, con los compañeros... Con todo el mundo!/非常感谢,我想与你们,与全世界一同分享!”伊涅斯塔知道,自己的获奖也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球迷的支持分不开。

28岁的伊涅斯塔,终于得到了球迷和专家的认可,加冕真正的第一人。这对小白来说,绝对是职业生涯值得铭记的时刻,他在颁奖仪式上就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荣耀,无论对于我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友还是西班牙国家队队友,这都是一个表彰。同时,我也要感谢梅西和C罗在过去一个赛季的精彩表现。”

在入驻腾讯微博的巨星中,伊涅斯塔成了第三个加冕“先生”的巨星,小白和C罗梅西的良性竞争,对足球运动的发展是有益的,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个人动态,欢迎广大球迷加入支持者的队伍,一起见证三大先生更辉煌的明天。

(kerlon)

  • 伊涅斯塔听众:
    Muchas gracias a todos!!! Lo quiero compartir con todos vosotros, con los compañeros... Con todo el mundo!/非常感谢,我想与你们,与全世界一同分享!
    2012-08-31 07:00: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