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普队警告巴萨不可轻敌 小白:欧冠要前进到底

2012年08月31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进行的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中,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被抽签分到了G组,对手包括葡萄牙本菲卡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以及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媒体普遍认为巴萨(微博 数据) 抽到了上上签,红蓝军团的将士们也对出线前景充满信心。

巴萨队长普约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作为本组中出线的热门球队令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不错的小组。”不过普约尔同时也提醒球员们不能放松警惕大意轻敌:“欧洲联赛没有弱旅,如果你觉得对手很容对付时,会为此付出很惨痛的代价。”普约尔同时还对深陷死亡之组的皇马(微博 数据) 发表了看法:“皇马依旧是晋级的热门,不过对手的实力很强大,穆里尼奥的球队将遭遇苦战。”

刚刚赢得欧洲足球先生荣誉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则这样评论说:“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总是十分困难的,进入9月后我们必须专注于欧冠(微博 专题) 的比赛,争取打好开局阶段。我们必须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这样巴萨才有可能在新赛季尽可能走的更远。”

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也赞同小白的观点,他说:“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小组,在这个组里你能充分体会到什么菜是真正的足球,这个小组的球队几乎容纳了所有不同的足球风格。对阵本菲卡和凯尔特人,我们能感受风格完全不同的战术风格,在这个小组里比赛不会太容易。”

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的总经理是西甲故人,球员时代曾在塞尔塔效力过的卡尔平,他在采访中点评说:“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抽签结果谈不上太好或是太坏,本菲卡和凯尔特人实力都很强。我更关心巴萨在莫斯科的比赛,这对我们俄罗斯的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比赛将很有看点。巴萨在任何一个小组中都是绝对意义上的头号出线热门,和他们的两回合对决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本菲卡俱乐部的巴西门将亚瑟也没对和巴萨交手表示悲观,他说:“我认为和最强大的对手交锋,感觉总是相当不错的。”

巴萨当地的两大媒体都认为球队抽到了好签。《每日体育报》称:“和皇马进入死亡之组相比,巴萨的分组形势要好上太多了。”《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巴萨的晋级前景相当明朗。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