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腾讯微博祝贺伊涅斯塔 分享兄弟喜悦之情

2012年08月31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腾讯微博祝贺伊涅斯塔 分享兄弟喜悦之情

点击收听皮克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新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同时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还当选了年度欧洲最佳球员。赛后,效力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的西班牙球星皮克(微博 数据)迫不及待地登陆个人腾讯微博向队友伊涅斯塔表示祝贺,和中国网友们分享他的喜悦心情。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皮克在个人腾讯微博上表示:“Congrats to Iniesta!! Best Eu ropean Player of 2011/12!!(祝贺伊涅斯塔,2011-12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皮克一向是巴萨队内的头号乐天派,在他看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内斯塔等队友赢得的荣誉也是他本人的骄傲。

其实不止是皮克,巴萨队内球员相处的极为和谐和轻松,这支球队是绝对意义上的兄弟连,大家都会在彼此赢得荣誉时送上祝福,遭遇困难时给予鼓励。比如哈维和伊涅斯塔从不嫉妒梅西赢得金球奖,而是在场下和场上都不遗余力地支持阿根廷人;而在比利亚(微博)阿比达尔等球星受伤或者患病期间,其他队友们不离不弃,从始至终给予最大限度的安慰和鼓励。

在祝福小白的同时,皮克还不忘提醒大家,巴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的对手分别是本菲卡,莫斯科斯巴达和凯尔特人,这意味着进入9月后巴萨的比赛任务将更加繁重,全新的一个赛季正式开启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