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恒大互不相让 张琳芃请假?先赴京验伤

2012年08月30日14:2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上周卡马乔刚刚公布了24人的国家队出访名单,坏运气就在这个周末找上了他。于海(微博)、冯潇霆先后因伤退出了本届国家队,而恒大的张琳芃又老伤复发,他要在接受国家队队医的检查之后才能确认是否会随队出访。而另一方面,经过与恒大俱乐部的沟通,国家队已经同意郑智和孙祥打完和瑞典的比赛后就回国,不再参加打巴西的比赛。

卡马乔上周定下的24人国家队出访名单,最大的争议是恒大队的7名国脚全部被召入。他丝毫没有考虑恒大要面临的三线作战。而就在他定下名单的一周之内,两名恒大国脚都遭遇伤病,并且都是在关键的中后卫位置上。

冯潇霆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出现在恒大队的18人名单中,他的问题出现在膝盖上。他的膝盖出现了积水,不仅无法比赛,连正常的训练都无法坚持。对于自己这次的伤,冯潇霆也比较郁闷:“之前我的膝盖从来没受过伤,这还是第一次,目前大夫的意见是先静养。”因为冯潇霆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他也肯定无法随队前往瑞典与巴西。

张琳芃在上一期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就因为髋关节的伤势临时缺席,但在那之后,他打满了恒大的联赛与杯赛比赛。不过他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这几场比赛他都是在打着封闭的情况下带伤上场的。在打完上轮的联赛之后,他的伤势出现了反复。虽然他因为停赛无法出战亚冠的首轮客场比赛,但是恒大方面仍然向国家队提出,希望能让张琳芃留在国内养伤,准备后面的比赛。

恒大方面已经将两名球员的相关病历与片子寄到了中国足协,因为冯潇霆之前已经处于养伤状态,卡马乔同意了他的请假。而对于张琳芃,卡马乔要求他要在国家队报到之日赶到北京,由国家队的队医对他进行身体检查之后,再决定是否不参加本次的集训。

另一个伤号则来自于贵州人和,于海在上一轮的联赛里中途就受伤离场。根据检查,他的伤势肯定无法恢复。这样,继上一期因为停赛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之后,于海再次与本期的国家队集训无缘。

在面临着有可能缺少三名国脚,其中两人来自中卫位置的情况下,卡马乔的尴尬处境是无人可补。而由于郑智和孙祥在打完与瑞典的比赛后就要回到国内,对阵巴西的比赛,国家队的阵容也将面临很大调整,此前中国队刚刚按照24人的名单办好了出访的签证,现在的情况是重新办理签证根本来不及。如果张琳芃的情况不理想,卡马乔只能带着21人的残阵出访瑞典,带着19人的残阵出访巴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