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媒集体看衰郑洁战阿扎前景 称爆冷几率微弱

2012年08月30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赛会28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发挥出色,直落两盘横扫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晋级32强,追平个人美网最佳战绩。第三轮,郑洁将迎战现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对于这场焦点之战,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都表示了对于金花的“不看好”,认为爆冷战胜阿扎伦卡的几率微乎其微。

美联社:阿扎伦卡状态火热,郑洁面临最大考验

虽然罗杰斯杯上受到了伤病影响,但是阿扎伦卡用行动证明了她的强大。现世界第一前两轮仅仅丢掉五局,已经充分展现了她在法拉盛公园的火热状态。尽管白俄罗斯少女此前还从未在美网公开赛进入前八,去年也止步第三轮,但那时候的对手是小威廉姆斯。第三轮,阿扎伦卡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郑洁,尽管她们上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但是对于现阶段的郑洁来说,阿扎伦卡将是她在本届赛事中的最大考验。

法新社:阿扎伦卡渐入佳境,郑洁爆冷几率微弱

23岁的阿扎伦卡正处在最好的时期,赛季初她创造了惊人的26连胜。尽管赛季中段有所回落,但是通过美网公开赛前两轮的表现可以看出,世界第一已经逐渐找到了最佳状态。本赛季的前三次大满贯赛事,阿扎伦卡最差也能够进入第四轮。第三轮比赛,阿扎伦卡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郑洁。尽管在战胜莱巴里科娃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但是郑洁想要战胜世界第一的几率依然微乎其微。

路透社:阿扎力争获大满贯,郑洁缺足够竞争力

仅仅65分钟,阿扎伦卡就轻松晋级美网公开赛第三轮。白俄罗斯少女正在逐渐找回巅峰时期的手感,而她的目标就是争夺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冠军,赛后甚至连对手菲利普肯斯也在感叹阿扎伦卡的强大!第三轮比赛,阿扎伦卡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郑洁,后者在第二轮打出了精彩的发挥,战胜了实力不俗的莱巴里科娃,带来了一些惊喜。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阿扎伦卡,除非郑洁能够有比今天更加出色的发挥,否则很难和阿扎伦卡真正抗衡。

雅虎体育:阿扎横扫彰显强势,郑洁挑战难获成功

阿瑟阿什球场,阿扎伦卡仅用时65分钟,就干净利落的以两个6-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33位的菲利普肯斯。而在比分之外,阿扎伦卡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了绝对上风,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第三轮比赛,阿扎伦卡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郑洁,她以6-3/6-1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莱巴里科娃。对于这位对手,阿扎伦卡坦言:“她是一个很棘手的对手,不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交锋过了,甚至我都不记得上次交手是什么时候!”尽管阿扎伦卡对于郑洁已经感到陌生,但是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虽然中国选手第二轮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想要挑战并且战胜世界第一,难度还是太大了。(刘成奇)

Crunchsports:郑洁追平美网最佳,突破第三轮难度大

中国选手郑洁在温网(微博)公开赛和小威廉姆斯的对决,令所有人感到了惊叹。不过如今中国选手的状态并不在最佳,第一轮是收获了拉扎诺的退赛礼而晋级。第二轮比赛,郑洁击败了资格赛选手莱巴里科娃,追平了自己在美网的最佳战绩。但是很显然,郑洁想要突破第三轮的关卡难度很大,因为她需要面对着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刘成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