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震撼降临上海卢湾体育馆 展示湖人新战袍

2012年08月30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震撼降临上海卢湾体育馆 展示湖人新战袍

阿迪达斯NBA(微博)夏季联赛新标志揭幕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9日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旗下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震撼降临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启他本年度“紫金霸王中国行”活动。于此同时,霍华德也向热爱他的球迷们展示了他在湖人队的全新战袍以及阿迪达斯为此次中国行特别打造的虎纹配色adiPower Howard 3篮球战靴,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时隔一年,再度造访上海的霍华德,难掩心中的喜悦与兴奋。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心情大好的紫金霸王向现场所有人分享了他对于新东家湖人队的喜爱和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霍华德不仅兴奋得将湖人队黄色12号战袍穿在身上,并激动得表示非常高兴能联手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也会在西部向全世界证明,他一直都是联盟中真正的“篮下霸王” 。与此同时,霍华德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在下赛季收获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与中锋球衣一起亮相的还有本次中国行的专属战靴——adiPower Howard 3。他说:“穿着adiPower Howard 3战靴,可以让我在篮下更加尽情地发挥自己,肆意做出各种动作,在球场上挥洒球技,是称霸篮下的强劲保障。相信这双adiPower Howard 3会让在湖人重装上阵的霍华德如虎添翼,为霍华德实现心中的冠军梦免除后顾之忧。”

虽然还在最后的恢复阶段,霍华德在现场依然非常兴致勃勃地与喜欢他的球迷们积极互动,这位三届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亲自向场上球员们传授其如何全倾全力称霸篮下的训练之道。在夏季联赛上海赛区决赛开场前,霍华德更是亲自上阵,为正在热身的双方队员上起了禁区指导课,通过实战对抗和演示,纠正并提高他们在禁区内进攻和防守的技能。经过霍华德的指导后,小球员们在禁区攻防两端的表现也更富力量和技巧,显露出了几分“霸王”风范。之后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扣篮(微博)大赛也十分精彩。作为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当仁不让当起评委,并为“小扣篮王”颁发了最新款的签名球鞋——adiPower Howard 3。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观看阿迪达斯NBA夏季联赛上海赛区的决赛前,还与阿迪达斯及NBA高层共同揭幕了阿迪达斯与NBA倾力合作的阿迪达斯NBA夏季联赛的新标志。相信随着新标志的发布,阿迪达斯和NBA一定会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在普及和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中作出更多的努力。

本次活动中还有一个身影不能被我们忽略,它就是阿迪达斯为霍华德特别打造的一部“智能终端”。这是一部为此次霍华德中国行专门定制的随身手机,球迷们可以通过它与霍华德进行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的沟通。现场活动中霍华德即时拨打了三位现场粉丝的手机,并与他们进行了有趣的“挑战霸王”投篮大赛。三位粉丝在拿到限量专属奖品的同时也祝福霍华德转会洛城后可以传承湖人队中锋称霸的历史,与队友一起赢得一枚早就应该属于他的总冠军戒指。

31日,德怀特.霍华德将飞赴北京开始此次紫金霸王之行的第二站旅途。阿迪达斯诚邀中国球迷继续参与并关注紫金霸王的中国行,跟着霍华德一起称霸篮下!

关于阿迪达斯篮球

在过去超过60年的时间里,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全球顶级运动明星提供创新产品,而在美国,选用阿迪达斯产品的篮球巨星包括:德里克•罗斯(微博)、德怀特•霍华德、坎迪斯•帕克(微博)、蒂姆•邓肯、及昌西•比卢普斯。2006年4月11日,阿迪达斯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签订了长达11年的全球合作协议,指定阿迪达斯为NBA、WNBA及NBA发展联盟三项赛事的官方球衣供应商。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