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中国行遭质疑:他能出国却不能搞训练营

2012年08月30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德怀特-霍华德正式离开奥兰多,他与当地球迷、媒体以及魔术队都势同水火。近日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霍华德,也没能逃开《奥兰多哨兵报》的口诛笔伐,媒体批评他既然可以坐长途飞机参加商业活动,为什么不能履行他在奥兰多未尽的义务。

按照每年的惯例,德怀特应该出现在奥兰多当地,举办他的篮球训练营,为想打球的孩子提供帮助。但是今年霍华德以伤病为由,拒绝继续这一活动。他破坏了多年的传统。

但如今霍华德却在中国参加阿迪达斯中国行活动,显然这是他商业合同中的一部分,为了自己的商业合同,他没有担心自己的伤病,飞跃太平洋来到中国。 这让奥兰多人的情感上无法接受。也说明之前拒绝在奥兰多继续训练营的推辞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当奥兰多媒体将这一质疑抛给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的时候,他拒绝作出回应,而将责任推给了赞助商,他认为记者有疑问应该去找阿迪达斯公司。而阿迪不得不对此进行回答,他们表示霍华德刚刚得到了医生许可(微博),可以参加长途旅行。

“霍华德受伤之后一直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康复之上,他的健康状况在好转。上周他得到了长途旅行的许可,我们很开心他参加活动,和球迷互动。霍华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好的球迷基础,这需要他来维护。”阿迪公司这么回应。

“这是真的么?他们把我们都当成傻X么?”奥兰多哨兵报的著名记者迈克-比安奇怒从中来,“看起来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让他的背部一下子变得健康吧!”

“自从受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到这座城市。”比安奇接着写道,“他离开了,也带走了这座城市对他的尊敬,中国应该感谢湖人,因为湖人给了霍华德一剂良药,让他能立马飞洋过海。想想2月份他还在大呼自己忠诚,可笑之极。”

霍华德在奥兰多的训练营本该在在7月1日和2日开启,后来这一训练营开办时间推迟到了8月13日和14日。霍华德无法出席,魔术今年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签选中的菜鸟安德鲁-尼克尔森顶替他参加了训练营。

目前,霍华德已经成功接过了勒布朗-詹姆斯的棒子,成为全美最受人讨厌的NBA(微博)球员。看起来他头上的这顶灰暗的光环可能短时间内无法抹去,因为他的一些行为甚至超过了当年的詹姆斯。仅从回馈老东家所在的城市来看,他就比詹姆斯差很远。

尽管那时候离开了克利夫兰,但詹姆斯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年的家乡慈善活动,他每年都继续“为教育骑行”活动,即便在那里他会被无数人骂成叛徒,也从未中断。

如今詹姆斯功成名就,骂名已除。霍华德却民心尽失,让人感慨人生轮回。(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